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2020年倍耐力年历由保罗·罗维西(Paolo Roversi)掌镜,主题为“寻找朱丽叶”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20年倍耐力年历由保罗·罗维西(Paolo Roversi)掌镜,主题为“寻找朱丽叶”。摄影师本次邀请了来自不同国家和文化背景的演员和歌手作为主人公,从莎士比亚的戏剧中得到灵感,通过她们的演绎展现了爱,力量,年轻和美。

2020年倍耐力年历由保罗·罗维西(Paolo Roversi)掌镜,主题为“寻找朱丽叶”。摄影师本次邀请了来自不同国家和文化背景的演员和歌手作为主人公,从莎士比亚的戏剧中得到灵感,通过她们的演绎展现了爱,力量,年轻和美。

 


 

 

此次“寻找朱丽叶”的主人公由摄影师亲自邀请, 在拍摄过程中,她们表演,歌唱,摆动,用她们自己的情感,艺术形式,个性,特点和对于角色的理解来诠释朱丽叶。

 


 

罗维西选择了九位具有影响力的女性,其中包括英国女演员克莱尔·福伊(Claire Foy)、米娅·高斯(Mia Goth)和艾玛·沃森(Emma Watson),美国女演员茵蒂娅·摩尔(Indya Moore)、雅拉·莎希迪(Yara Shahidi)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中国歌手李宇春(Chris Lee),西班牙歌手罗莎莉亚(Rosalia),以及法国和意大利艺术家斯特拉·罗维西(Stella Roversi)。

 



 

 

本次年历于5月的一周在巴黎和维罗纳拍摄,摄影师罗维西这样说道:“我至今仍在追寻我的朱丽叶,并且将永不停歇。朱丽叶代表着一个梦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