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Equinox旗下第一家奢华酒店开业了!——Equinox定义了夏天最令人期待的豪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杨伊欣
导读:Equinox旗下第一家奢华酒店开业了! ——Equinox定义了夏天最令人期待的豪华旅行

位于纽约的Equinox无疑是奢侈生活方式的领军品牌,在2019年夏天,Equinox第一家奢华酒店在纽约哈德逊城市广场开业了,Equinox酒店代表了新时代文化交流和豪华旅游的实质性转折点。Equinox酒店体现了与Equinox健身俱乐部相同的理念,并将“奢华”重新定义为终极体验,将“旅行”定义为美好生活的无缝延伸。

每一个细节的策划都是为了让客人拥有简化工作、休息、娱乐和自律之间转化的工具,这是360度生活方式旅行体验的一部分,真正意义上是满足人的一切需求。

从一个自上而下为睡眠而设计的房间、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人才和满足各种需求的烹饪产品,Equinox酒店被认为是一个根本不存在妥协的地方。该品牌旨在激励志同道合的人,并以健身和文化为基础,面向那些希望休息和放松的人,因为他们正在努力训练和工作,以追求自己的潜力最大化。俱乐部和酒店通过一个数字平台无缝连接,实现个性化的预期服务,并在客人到达时消除旅途中的疲劳感。


Equinox执行董事长兼执行合伙人哈维•斯佩瓦克(Harvey Spevak)表示:“Equinox持续不断的创新推动了我们近30年来作为文化倡导者无可比拟的地位。”“Equinox酒店是那些想要一切的人的全球目的地,标志着我们品牌承诺的全面实现。我们一直不懈地追求卓越,并建立了最终的高性能体验。”

“Equinox酒店的开业为客人提供了奢华、世界级的热情服务和无与伦比的健身服务的完美结合——拓展了一切可能的范围。”Equinox酒店首席执行Chris Norton说。“我们正在通过创造一个完全整合的环境,同时重新定义现代奢华,颠覆行业,重塑典型的酒店住宿。”

酒店的内部空间由David Rockwell/Rockwell 集团提供,外部空间由Ken Smith Workshop和Rockwell 集团提供,建筑设计由David Childs/Som提供,入住体验位于33个哈德逊城市广场,拥有212间客房,包括48间套房,以及Joyce W设计的Equinox健身俱乐部和水疗中心。每间客房均采用先进的隔音、新一代遮光帘、集成技术,轻松实现个性化和专有睡眠系统,营造并改善再生的休息环境。

哈德逊广场被选为第一个Equinox酒店的地点,因为它象征着纽约市的未来。哈德逊广场将成为全球文化、艺术和美食的新中心。

便利设施进一步巩固了高性能的生活方式,Equinox提供有史以来最大的60000平方英尺的健身俱乐部,酒店客人在入住期间成为Equinox健身俱乐部的会员,可享受全面的运动、营养和再生体验,包括特色团体健身课程、一个75英尺的室内盐水池(带冷热游泳池)、注重效果的个人健身活动。提供个性化的训练项目,以及15000平方英尺的户外休闲游泳池和特色太阳甲板

餐厅老板Stephen Starr 和 STARR 集团的主要餐厅和酒吧Electric Lemon拥有8000平方英尺的室外露台,可以俯瞰曼哈顿和哈德逊河。

该餐厅的菜单由首席厨师凯尔·克纳尔(KyleKnall)主持,将以轻盈、平衡、明亮的大西洋中部菜肴为特色,设计周到但不受限制。菜肴是由配料驱动的,旨在平衡风味和营养,并将提供给客人社交空间和餐厅本身,在旅程中,让高端旅行者会面。

Equinox酒店继续其理念,重新定义豪华酒店的传统观念,餐饮计划拥有平等的创造性和创新性,并激活360度的整体生活方式。该计划的特色是以生活方式为中心的菜单。菜单不仅仅提供食物,而是从丰盛的早餐开始,进入全天餐饮,最后是良好睡眠的供应,客人也可以进入厨房,按需静脉滴维生素,以增加能量或水合作用,真正迎合任何心情。

Equinox酒店于今年秋天推出的SPA将高调复出,并被认为是Equinox高性能生活理念的中心支柱。由运动性能、身体和护肤专家共同打造,并得到Equinox专有健康咨询委员会的支持,SPA强调基于恢复的治疗,采用最新的科学基础技术,以及永恒的再生和放松技术。除了按摩和身体治疗,治疗还包括微喷射流和注入三段来治疗抗衰老和色素沉着的技术治疗,如红外线桑拿,冷冻治疗,量子谐波室。

Equinox酒店没有在风格上妥协,而是与设计师Kate Young和Lady&Butler合作,在统一的美学风格中,设计出圆滑、永恒、富有质感的单品——这种风格是Equinox品牌的代名词,将俱乐部的体验提升到了酒店。该系列的灵感来自于许多被认为是古典纽约的东西——主要是Equinox品牌DNA、曼哈顿天际线的纹理和真正的90年代极简主义,但也反映了现代化的哈德逊广场,住宅区和市中心的结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