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紫檀精华,护肤界的宝藏 

来源:嘉人网
导读:紫檀精华,一夜之间成为了热议的话题,为何连现在火爆护肤界的富勒烯、多肽等成分,也只能作为搭配紫檀精华的存在,为何紫檀精华能够以媲美一线大牌的价格挺进市场,占领一片天地?答案就在这里!

紫檀精华,护肤界的宝藏  

优质的护肤成分,都离不开优质的原料

紫檀有许多种类,其生长速度缓慢,要800年以上才能成材,硬度为木材之首,非一般木材所能比。

 

紫檀精华,护肤界的宝藏 

而小叶紫檀为紫檀中的精品,多产于热带、亚热带原始森林,以印度迈索尔邦地区、缅甸地区所出产的紫檀最优。正如大多数人所熟知的,小叶紫檀作为一种木材,是打造家居绝好的材料,同时,由于其色泽优美,且在把玩过程中,会散发出一种叫“木氧”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起到安神醒脑的作用。也由此让小叶紫檀挺进文玩界,成为了令人青睐的存在。

 

紫檀精华,护肤界的宝藏 

故宫紫檀护肤系列的紫檀原料,由中国紫檀博物馆倾力提供,以优质的原料创造优秀的成分。以此告诉每一个爱美者,紫檀,不光作为家居与文玩可以“盘”出美感,也能盘活你的肌肤之美。

紫檀精华,护肤界的宝藏  

对于成分的萃取,就要有前沿科技的加持

紫檀拥有护肤的潜能,源于其经过时间洗练的精纯。尽管历史之中不乏对于紫檀护肤之效的开发与应用,但仍有许多营养物质无法获得。

紫檀精华,护肤界的宝藏  

此次,丽质华堂以现代技术萃炼出精华成分,通过超微粉粹技术将紫檀木原料粉碎成为细腻的紫檀粉,然后通过独家比例溶剂低温萃取72小时,并离心、过滤,最终获得蕴含紫檀中紫檀素、高紫檀素、安哥拉紫檀素、紫檀红、去氧紫檀红、山托耳、紫檀芪、紫檀醇等一系列营养成分精粹而出的紫檀精华!

紫檀精华,护肤界的宝藏  

这一前沿技术,可以超越古之研究,撷取之前难以从紫檀中分离的必需养分,紫檀精华正是这一提取科技带来的震撼成果。

紫檀精华,护肤界的宝藏  

肌肤的真正尊崇,来自臻贵的养分呵护

融入紫檀精华的故宫紫檀护肤系列,令肌肤徜徉于传承与现代结合的奢享之中。日常护肤中能够让皮肤更加细嫩,减少水分流失,提高补水效率。

由于紫檀精华采用紫檀芪以及结合了紫檀木中其他护肤成分凝聚在一起,并且油溶性成分,更易吸收,生物活性更好;与拥有多条代谢通道的白藜芦醇相比,紫檀精华在机体中更稳定。

而肌肤的各种问题,如紧致弹性流失、细纹微纹渐生、干燥缺水泛红等等。也都会在紫檀精华触肤即融的感受之中焕发新采,倍感细滑紧致与超凡柔润。

紫檀精华,护肤界的宝藏 

紫檀精华,护肤界的宝藏  

当如此珍贵的护肤成分真正的浸润我们的肌肤时,紫檀护肤系列产品,也足以承载优质的原料与浓厚的文化底蕴,成为可以带来肌肤尊崇享受的真正“宝藏”!更将成为带领民族品牌屹立世界之巅的先行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