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迪奥ROSE BAGATELLE 珍贵隽永的珠宝之花

来源:嘉人网
导读:Rose Dior Bagatelle高级珠宝向Christian Dior先生钟爱并孜孜培育的玫瑰致敬。

系列名源于巴黎的Bagatelle湖的玫瑰园,园里种植着1200多种多达一万株的玫瑰。烂漫的玫瑰园启发了设计师Victoire de Castellane创作出珍贵隽永的珠宝之花系列。

DIOR迪奥香氛世家大使杨采钰佩戴ROSE DIOR BAGATELLE高级珠宝系列项链及耳环,尽显神秘动人魅力。

 



玫瑰与迪奥先生的故事,始于一九零六年法国诺曼底冈维拉的崖顶,在迪奥先生只有一岁的时候,他的父母购入了一座大庄园Rhumbs,开始种植玫瑰,亦因此植下少年克里斯汀•迪奥钟情于玫瑰的命运。玫瑰贵为百花之后,亦是Christian Dior系列的常用元素,从代表迪奥的经典深红色,至娇柔的粉色,娇美的玫瑰都尽现色彩百变的美态。无论是待放的含蓄,或是盛放的娇艳,它都为无数时装设计师带来源源不断的灵感。玫瑰对迪奥先生的一生和工作如此重要,自然在迪奥高级珠宝中也有相当的份量。

 




Rose Dior Bagatelle系列勾勒的是隽永的珠宝玫瑰:或是绽放,或是含苞,或是单独一朵,或是玫瑰花束。生动逼真的珠宝玫瑰蕴含着卓绝的高级珠宝工艺,纯手工的镶钻,如密钉粒面镶嵌,要求宝石之间的金质镶座几乎隐藏不见,以衬托出宝石的全部光彩。Rose Dior Bagatelle系列高级珠宝正是出自这样的卓绝珠宝工艺,唯有法国最优秀的珠宝工艺师才可胜任。

 



Rose Dior Bagatelle系列所用的白鑽与彩色钻石,符合最严格的质量标准。Dior珠宝只挑选顶级质量的钻石,确保达到无可比拟的钻石火彩。

 




 

 

「花朵是继女性之后最神圣的造物。」Christian Dior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