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击走坏心情 首家情绪管理拳馆现已空降北京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19年12月,北京)位于北京潮流核心区域三里屯的G.O.A.T Boxing是北京第一家情绪管理的拳馆。

北京首家情绪管理拳馆已空降三里屯
北京首家情绪管理拳馆已空降三里屯

(2019年12月,北京)位于北京潮流核心区域三里屯的G.O.A.T Boxing是北京第一家情绪管理的拳馆。G.O.A.T Boxing希望能够通过一场无门槛的拳击团课改善参与者的心情,缓解焦虑和驱散沮丧,让大脑重新集中注意力,远离今日份的烦恼!与此同时,参与者的体能,体态和拳击技巧也会一次次课程中获得改变。啊G.O.A.T Boxing 休息区域

G.O.A.T Boxing 休息区域不断变化的UV灯光与音乐带来不同寻常的打拳体验啊

不断变化的UV灯光与音乐带来不同寻常的打拳体验

G.O.A.T Boxing设计团队将夜店的轻松氛围(DJ音乐与不断变化的灯光)融入拳馆,配合UV灯光的变换和VOLTAGE MUSIC LAB独家制作的背景音乐玩到极致。我们倡导一种更潮流的健康生活模式,把负面情绪排解一空的同时,锻炼你的肉体,唤醒你的心肺,叫醒你的耳朵,调节你的情绪,刺激你的肾上腺素,认识和你有一样共识的运动伙伴!

除了炫酷的拳馆环境和劲爆的背景音乐之外,G.O.A.T Boxing的课程也针对不同运动程度的会员而设置。

Lets G.O.A.T 作为第一次尝试搏击运动的人非常友好。作为初级课程,Let’s G.O.A.T的课程节奏相对慢一些,将侧重于拳击的基础知识并且结合了拳击,力量训练和HIIT。在45分钟的课程中,会员将与教练一起跟着音乐的律动挥舞跳动,对于心肺提升很有帮助。

Next Stop作为中级课程更具挑战性,不但可以帮助会员提高搏击技能,还可以进一步增强心肺强度。同样是45分钟的课程,更大的强度,更短的休息时间,一次酣畅淋漓的拳击课程,即使您在最沮丧的日子里,您也将拥有一个新的出口来缓解压力。这堂课是关于强度的,需要你要像战士一样努力学习心态来迎接新的挑战。

Double Trouble由两名导师在拳击台上与会员搭档一起完成,所以会得到更多的关注度,从而确保会员倾尽全力。Double Trouble课程每周会不断更新,并针对每一位打拳的会员调整强度。这堂课需要保持与搭档之间并肩合作的态度,齐心协力才能更好的去完成设定的目标。

Drop the beat是G.O.A.T Boxing最有趣的课程。每周五晚的Drop the beat会有现场DJ炒热气氛,与教练和所有会员一同迎接欢快周末的到来。教练与现场DJ合作通过音乐的律动、室内的灯光变换搭配出拳频率和力度。健康的周末更早开启。

G.O.A.T Boxing为了能让更多人体验拳击健身的魅力,对首次来店体验的客人提供99元/人的初次体验价格,并为不同运动需求的会员提供量身打造的课包定制。啊G.O.A.T Boxing 更衣室环境

G.O.A.T Boxing 更衣室环境

与此同时,来G.O.A.T Boxing打拳轻松到只需要携带运动服即可(赤足训练,免除携带运动鞋的困扰)。G.O.A.T Boxing为每位会员准备了全新的手套式绑手,佩戴起来更加省时方便,确保在训练时保护每一位会员的双手。拳击手套在使用后会进行双重消毒,保证每一位会员的健康。免费提供的毛巾、浴巾、淋浴间也一应俱全,想打拳不必再提着大包小包,下班后或赴约前都可以轻松前往,打消繁琐的后顾之忧,尽情释放压力的同时达成健身训练的目的。

关于教练

 

Tony

Tony

Tony是一位典型的俄罗斯籍教练。他在寒冷的西伯利亚长大。他是Les Mills莱美Crossfit 1级的认证培训师,在健身和运动方面具有较高教育教学水平,也是G.O.A.T Boxing课程编排和课程设计师。他对学生有着极为严格的教学风格就像俄罗斯人对待熊和俄式三弦琴的风格一样。

Nate
Nate

Nate教练从小就痴迷于各种运动,足篮排跑跳样样精通。3年前他选择从生物界硕士转型到健身界,质的跨越让“不后退”成为他的行业标签,“不后悔”变成他的从业态度。Boxing的力量与动感是他要征服的新高度,45min的课程一起跟随Nate教练点燃神经、用力量唤醒身体、做训练改变功能。不断的进阶蜕变,遇见那个从未被发现的自己。

Cecilia
Cecilia

Cecilia是能吃又能练的正能量代言人。她喜欢各种各样的运动,滑雪、网球都是挚爱,运动后的美食也不可或缺。在纽约生活时与barre和boxing结缘,Cecilia想把纽约的动感和时尚融入音乐和运动中,期待与你一起唤醒体内的每一个细胞,把你带入正能量旋风!

G.O.A.T Boxin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盈科中心B1-108商铺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