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Gala丨非凡女性的瞩目秘诀

来源:嘉人网
导读:Gala丨非凡女性的瞩目秘诀

有这样一群“非典型”的非凡女性

活出真我、拥有专业、精益求精

对她们来说,一天的时间极为珍贵

1

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

已入不惑的Jessica Chastain,是个内心太过坚定而明白自己想要什么的人。她曾说过:“对我而言,每个女人都是女强人,女人不用活在童话里等着王子来拯救。”

Jessica Chastain 坚持着自强自立的爱情观和价值观,在对待演艺事业上,也是一如既往地坚持初心。在音乐剧中寻找到做演员的志向,不迷茫,不退缩,在成为好演员的路上不断努力。她也从不为了钱和名利而选择当演员,只选择自己想演的戏和角色,一次次为观众带来最好的效果。

 

1

孔晓振Kong Hyo-jin

韩国演员TOP级女演员孔晓振,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但在她的戏里,永远是最耀眼的那个。

她的迷人之处在于,她不去追求一副完美的面具,没有所谓的艺人包袱,在镜头前,哭要尽情哭,因为她坚持在意的,从来都是演技。

根据一点一滴在生活里的观察,慢慢打磨,孔晓振看似自然的演技背后,是扎实积累的戏感。当然,还有一颗总在专业上严以律己、精益求精的演员初心。

 

1

 

 

陈漫Chen Man

摄影师陈漫,被《纽约时报》誉为 “中国视觉改革的先锋”,在摄影界是少有的女性力量,她通过自己独有的视角及色彩语汇,在后期制作进行特殊创作。

不只于此,陈漫还打破了东西方疆界,她心系东方底蕴,于是让诸如京剧美学,以及作为文化遗产的手工艺与西方时装冲撞,永远懂得让传统灵动在新当下。

 

1

奥利维亚 巴勒莫Olivia Palermo

含着金汤勺出身的Olivia Palermo,不同于其他“名媛“,是美国上流社会一股清新的存在。

Olivia Palermo是一位开创者,从人们喜欢看她怎么穿,到创造自己的系列和电商平台,她最容易被误解的是一切似乎得来容易。

“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建立所有的细节。”而一切对她来说都是开创,她不断摸索如何把影响力转化为商业模式,而如今她做到了。

 

1

吴恬敏Constance Wu

吴恬敏,作为好莱坞少有的华裔女性演员,她的身份对她来说是个双面刃,是独特也是局限。

幸好她有极强的可塑性,是走路都有气势的“虎妈“,是能把控住甜美自信的“经济系教授“,更是能展现性感和妩媚的”脱衣舞娘“。

如今吴恬敏用演技征服了观众,用坚韧和自强不息成就了更好的自己,在成为艺术家的道路继续前行。

 

 

1

 

把握好每个时间点

才能成就最好的自己

成为“非凡女性”

 

 

1

 

吉娜 爱丽丝Gina Alice

人们熟知Gina都是因为她的特殊身份“世界顶级钢琴大师朗朗的妻子“,但她并不只是一个贤妻。

Gina拥有高学历、高琴技、精通多国语言,在天赋异禀的情况下,她还付出了比其他人更多的努力,令她在古典音乐界备受关注。

1

非凡女性的专属秘密——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全新腕表

 

此次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

从一枚创作于1973年的表款中攫取灵感

性感的曲线、弧形表壳轮廓,以及自表壳两侧延伸到表链的不对称表耳,无不彰显着这种时代风潮

1

精湛金工、璀璨光芒

以传统手工工艺制作表链的过程

与高级定制服装的制作细节极为相似

工匠们从数百个金质缎带节段开始着手

将其紧密组装在一起

而后将难以数计的微细链节进行连接

构成轻盈无比的柔软表链

1

1

2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腕表

是非凡女性的专属选择

超脱平凡,忠于自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