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Miu Miu 2020 春夏眼镜系列

来源:嘉人网
导读:Miu Miu 的风格:感性、现代、前卫与进取。

Miu Miu 的风格:感性、现代、前卫与进取。

自从 1993 年以来,Miu Miu 就融入了 Miuccia Prada 的独立风格,展现强烈的个性。

下列因素奠定了 Miu Miu 在奢侈品牌市场的地位:富于创造性的设计

Miu Miu服装系列有着强烈的自我个性和独立的创造精神。

品质

Miu Miu 所有产品的品质卓尔不凡,在生产工艺的每个环节都追求高品质:从设计到选材,富于工艺灵感的制作过程和对每一处细节的精益求精都出类拔萃。

新店概念设计

Miu Miu 店铺的设计完全体现了品牌价值。设计理念是采用对比及独创的材质搭配。墙壁与天花板覆盖着昂贵的镀金丝绸锦缎,搭配以能够变化与自我更新的玻璃。灯光、镜面与奢华的纤维营造出醉人的环境,散发着亲密、迷人的气氛。

店铺位置与奢侈品百货店识别度

Miu Miu 店铺的位置都经过精心选择,位于全球各大城市的最繁华地段。Miu Miu 独有品牌店铺以及百货商场中的专卖店都与主要奢侈品牌相邻。

精妙与鲜明的广告宣传

Miu Miu 的平面广告一直极具影响力,由才华横溢的知名摄影师操刀,并经常与国际著名艺术家合作,例如过去几年的 Kim Basinger、Drew Barrymore、Maggie Gyllenhaal、Chloé Sevigny、Kirsten Dunst、Vanessa Paradis 与 Katie Holmes。

时装秀举办地

Miu Miu转战巴黎时装周,目的是在这个试验时尚的精神之都展现品牌产品系列,进一步声明 品牌的独立性。

Miu Miu 2020 春夏眼镜系列集结了多款与众不同的创意之作。简约与繁复、精雕细琢与浑然天成以及极简与丰富,这一系列大胆地将许多两个极端的元素融汇合一,灵动而自由。

Miu Miu La Mondaine 特别系列将别致的款式、精巧的工艺和女性化十足的廓形糅于一体, 曾登上了 2019 Miu Miu 度假系列时装秀。超大轮廓和厚实的镜框映衬出嵌有精致水钻装饰的金属侧廓,再加上扁平镜片,展现浓郁的当代风情。

Miu Miu Artiste 系列也是 2020 春夏时装秀的亮眼单品,对不同元素进行了解构和重组。独特的钻石修正工艺凸显了表面的闪耀亮泽,使镜框绽放出犹如珠宝一般的动人韵致。

全新的款式生动演绎了现代感十足的女性化设计,纯色或变彩镜片上点缀微晶和亮眼饰件,将 Miu Miu Noir 系列的主题重新带回大众眼前。

MIU MIU 眼镜

Miu Miu La Mondaine 特别系列

SMU 58V

image.png

这款 Miu Miu La Mondaine 特别系列的太阳镜曾在 2019 Miu Miu 度假系列时装秀上首次惊艳亮相,生动诠释了典雅别致的时尚风韵。超大不规则的前框勾勒着嵌有精致水钻装饰的金 属侧廓,彰显出娴熟的珠宝工艺。配色可选金色与钢色,搭配炭黑/湖蓝变色、黑巧克力蛋白石 色变彩、波浪色/品红变色以及紫色/明黄变色镜片。饰有 Miu Miu 字母品牌徽标。

SMU 07V

image.png

这款 Miu Miu La Mondaine 特别系列的太阳镜曾亮相于 2019 Miu Miu 度假系列时装秀,独具优雅别致的时尚气息。大号不规则造型搭配厚实的板材轮廓,镜片两侧采用独特的开放式设计。配色可选以明暗色调呈现的黑色、黑巧克力色、苋红色和天蓝色,以及紫色/麦芽色变色,以及双色款灰水晶配黑巧克力色、棕水晶配黑巧克力色。饰有 Miu Miu 字母品牌徽标。

SMU 60V – Available from October

image.png

Miu Miu La Mondaine 系列的太阳镜。略微收敛的尺寸,女性化而简练的设计凸显了嵌有精致水钻装饰的金属侧廓,展现珠宝制作的非凡工艺。配色可选黄铜色、金色和钢色配变色或浅色调扁平镜片。饰有 Miu Miu 字母品牌徽标。

SMU 61V

image.png

来自 Miu Miu La Mondaine 系列的太阳镜。大号几何镜框别具当代女性气息,前框勾勒着嵌有精致水钻装饰的金属侧廓,彰显出娴熟的珠宝工艺。配色可选黄铜色、金色和钢色,搭配变色或浅色调扁平镜片。饰有 Miu Miu 字母品牌徽标。

SMU 09V

image.png

Miu Miu La Mondaine 特别系列的革新之作。透明板材材质的厚实镜框凸显出锐利的几何设计, 纤细的侧廓以动人的对比色设计,与之相映成辉。这款太阳镜的配色可选黑水晶配黑色、中度 玳瑁色配黑色、粉水晶配黑色、黏土色水晶配黑色、水晶配黑色。饰有 Miu Miu 字母品牌徽标。

VMU 01T

image.png

Miu Miu La Mondaine 特别系列的新款光学镜。女性化十足的精致前框采用透明板材材质, 搭配对比色纤薄侧廓。这款镜框可选一系列精致配色,包括黑色、奶油粉玳瑁纹、黑巧克力色/ 沙色变色以及黑色/湖蓝色变色。饰有 Miu Miu 字母品牌徽标。

VMU 50T – Available from October

image.png

Miu Miu La Mondaine 系列的新款眼镜。它沿袭了整个系列的别致水钻金属侧廓,外加独特的方框设计。配色可选黄铜色、钢色、浅金色和粉金色。饰有 Miu Miu 字母品牌徽标。

Miu Miu Artiste 特别系列

SMU 10V

image.png

这款 Miu Miu Artiste 太阳镜曾亮相于 Miu Miu 2020 春夏时装秀,以精彩的设计重新诠释了不同元素的混搭之美。女性化的几何形前框精彩展现出钻石修正工艺,使镜框绽放出犹如珠宝一般的动人韵致。醒目的镜腿设计有一个新奇的小孔,可搭配点缀 Miu Miu 的配饰。配色可选钻石黑、黑色以及黑白玳瑁纹。饰有 Miu Miu 字母品牌徽标。

VMU 02T

image.png

Miu Miu Artiste 系列的光学镜以亮相时装秀的太阳镜为设计灵感,采用当代风格的造型重新演绎。这副板材镜框在前框和镜腿处都运用了醒目且简练的线条。眼镜配色可选黑色和莓红色配水晶。饰有 Miu Miu 字母品牌徽标。

Miu Miu Noir 特别系列

SMU 56V

image.png

新款 Miu Miu Noir 太阳镜散发着迷人的现代女性气息。大号方形金属前框上,镜片两侧都点缀着闪耀迷人的微晶或光彩照人的嵌饰。配色可选亮眼的黑色、奶油粉玳瑁纹、水蓝玳瑁纹以及黑色和奶油色配水晶。饰有Miu Miu 签名款徽标。

VMU 51S

image.png

Miu Miu Noir 系列推出了兼具女性化与复古情调的光学镜。猫眼框型采用轻盈金属材质,搭配凸显了纤细侧廓的彩色饰面前框。配色可选浅金色与粉色配樱桃色、黑色与奶油色饰面。饰有 Miu Miu 签名款徽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