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什么牌子的保湿喷雾好用?茱莉蔻花卉水喷雾,助力肌肤远离干燥

来源:嘉人网
导读:水分是肌肤保持年轻美丽的第一要素。

水分是肌肤保持年轻美丽的第一要素。当肌肤缺水或是水循环不畅时,肌肤新陈代谢速度会减慢、表皮的细胞活力降低、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将大量流失,这些因素都会加速肌肤的衰老进程。及时充分的为肌肤补水是最简单最直接有效的保湿手段,好的喷雾产品必不可少。什么牌子的保湿喷雾好用?茱莉蔻花卉水喷雾,随时随地为肌肤充沛补水,助力肌肤远离干燥,拥抱水润亮泽。

除了衰老外,还有许多肌肤问题都与缺水有着密切联系。肌肤缺水导致的水油不平衡、新陈代谢功能差会诱发痘痘的形成,缺水的肌肤修复能力较差,细胞干瘪,肌肤容易变得暗淡无光......当肌肤发出缺水“信号”时,一定要重视起来,养肤,从基础的补水保湿做起。什么牌子的保湿喷雾好用?茱莉蔻花卉水喷雾,富含多种植物菁萃,为肌肤带去天然的水润能量。

什么牌子的保湿喷雾好用?茱莉蔻花卉水喷雾,助力肌肤远离干燥

茱莉蔻馥郁玫瑰平衡花卉水,补水修复全能之水。这款茱莉蔻花卉水喷雾中加入了珍稀水润玫瑰、药蜀葵根及芦荟菁萃,兼有极高的补水保湿及修复镇静效果。顺时针方向距离面部半臂距离适量使用,无需按压即可被肌肤完全吸收,喷雾伴随优雅花香落于面部,可即刻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的问题,显著提升肌肤水润度。

什么牌子的保湿喷雾好用?茱莉蔻花卉水喷雾,助力肌肤远离干燥

茱莉蔻芳香薰衣草保湿花卉水,舒缓疗愈清新之水。这款茱莉蔻花卉水喷雾带有清新的薰衣草香味,可在补水的同时,起到舒缓疗愈、安神镇静的效果。融合了茱莉蔻经典薰衣草菁萃与药蜀葵根、芦荟菁萃,未添加酒精等刺激性成分,温和为肌肤舒缓保湿,所有肤质均可放心使用。

什么牌子的保湿喷雾好用?茱莉蔻花卉水喷雾,助力肌肤远离干燥

茱莉蔻清甜西柚净润花卉水,保湿抗氧活力之水。清甜西柚净润花卉水带有柑橘调的西柚香气,可以起到很好的提神振奋的作用,轻轻一喷,唤醒多重感官。这款花卉水中含有紫罗兰、药蜀葵根、芦荟等具有保湿舒缓功效的植物菁萃,在此基础上,还加入了金盏花、紫锥花、洋甘菊等抗氧化菁萃,可在为肌肤补水的同时,保护肌肤免受环境侵害,重现水润通透光采。

什么牌子的保湿喷雾好用?茱莉蔻花卉水喷雾,源自南澳的润颜奇迹,开启肌肤水润之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