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淇原创,专注于女性“个性化穿搭”

来源:嘉人网
导读:纵观中国服装发展历史,从80年代取消全国布票购买制至今,中国服装纺织业在近30年间得到了空前的发展机遇,经历了从数量型、质量型到品牌型的产业升级过程。

纵观中国服装发展历史,从80年代取消全国布票购买制至今,中国服装纺织业在近30年间得到了空前的发展机遇,经历了从数量型、质量型到品牌型的产业升级过程。

2013年官方数据统计,全国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的零售额达11414亿元人民币。仅以深圳地区服装行业为例,该总产值已经达到了1800多亿人民币。在这样的数字面前,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中国服装的巨大产业量级,以及对中国整体国民经济产业所产生的影响。

在当今环境下,无论是中国服装业自身成长的主动需求还是参与不可避免的全球化产业竞争的被动要求,中国服装产业都被放置于由生产制造到品牌文化的产业转型的历史时刻。原创设计因为可以为产品、品牌带来真正的核心竞争力而日益受到业内企业的关注。女性“个性化穿搭”品牌——嘉淇原创在众多服装品牌中脱颖而出,能够帮助消费者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嘉淇原创是2010年成立于郑州的集品牌、研发、设计、经销为一体的女性“个性化穿搭”品牌。嘉淇原创致力于为女性打造全球化服装穿搭服务,全面提高女性穿搭审美。它以同样的理念不断吸引全球优秀设计师们的加入,同时嘉淇原创不断吸纳多种设计理念,产生了独特的自身的风格,并一直站在时尚前沿。以简约、时尚、品质的审美提供优质的服饰及美妆产品。嘉淇原创以女性审美为基础,将生活方式、艺术、美妆、时尚穿搭等注入嘉淇美学,形成时尚个性的文化标尺,成为专注女性“个性化穿搭”的潮流品牌,同时嘉淇原创也是受时尚人士认同并欢迎的知名品牌。

原创设计服装品牌因为有着“原创”的帽子,所以被很多人误认为这类品牌及其产品就意味着“新奇特”。其实不然,每一个品牌都应该有其明确的市场定位,服务的是目标顾客的群体,适应的是目标顾客的需要,而不是一味盲目的追求新奇特而忽略或者夸大顾客的真实要求。嘉淇原创是集品牌、研发、设计、经销为一体的女性个性化穿搭品牌,更专注于女性“个性化穿搭”。为女性探索更多的服装风格,完美地展现女性的真挚、洒脱、浪漫、优雅、时尚、高贵、神秘、独一无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