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Tom Dixon 北京精品店暨概念酒吧正式开业

来源:嘉人网
导读:Tom Dixon 北京精品店暨概念酒吧正式开幕,英伦工业风设计与京城城市文化的碰撞与升华。

近日,馆藏级英国高端家居设计品牌Tom Dixon中国内地第二家店铺入驻北京地标三里屯太古里,见证英伦现代工业设计风尚与北京都市魅力的碰撞与和谐共生。自2002年成立以来,Tom Dixon作品涵盖家具、照明、家居饰品、空间设计,一向坚持对极致工艺的创新探索。从英国走向世界,Tom Dixon颠覆传统家居设计主流风格,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家居设计先锋与潮流引领者。

Tom Dixon北京精品店暨概念酒吧
Tom Dixon北京精品店暨概念酒吧

Tom Dixon 北京精品店暨概念酒吧(The Bottle Concept)的设计理念跳脱出传统家具展示思维,秉承品牌一贯风格——最大程度创意重组多元产品,为空间造型提供更多灵感。此外,更别出巧思地将陈列空间延展为概念酒吧,现代工业风的概念酒吧布置与别具一格的家居艺术品巧妙融合,消费者在享受宾至如归酒水体验的同时,可沉浸式地感受Tom Dixon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未来主义的独特美学风格。正如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Tom Dixon所说,“家居产品的呈现不应仅存在于陈列室中,更应在有温度的空间里获得全面展示” 。 

Tom Dixon北京精品店暨概念酒吧
Tom Dixon北京精品店暨概念酒吧

从演绎极致焊接工艺的Pylon椅,创意二次利用工业粉末的Swirl系列,到灵感源于科学实验室器皿的Tank酒具,Tom Dixon的经典与新生之作共同为店铺空间造型创造绝妙灵感。消费者可在享受酒水的同时,近距离体验及购买Tom Dixon全品类标志性产品。店内呈现的诸多作品中,当属Spring White灯最让人印象深刻,错落有致地悬挂于店铺中央顶部,光线细腻柔和地散落于四周,从视觉上浸润着店内氛围,为低调冷静的工业风设计平添通透的几何美感。

Tom Dixon北京精品店暨概念酒吧
Tom Dixon北京精品店暨概念酒吧

Tom Dixon 北京精品店暨概念酒吧的跨界特色,首先为一系列调制灵感源于老北京风味记忆的鸡尾酒,酸梅汤、小吊梨汤、蜜麻花、糖葫芦、老北京酸奶等城市元素经由奇思创想融入杯中,将英伦工业风设计与京城城市文化再一次碰撞升华。品牌倡导的环保理念,更体现为独家瓶装酒购买体验。顾客不仅能在店内选购一系列全球米其林餐厅热爱的香槟与国际风云酒庄或酿酒师出品的红酒,更可以选择环保的可回收玻璃瓶,从店内定制的酒桶中选择散装本地佳酿,按需享用。 

Tom Dixon北京精品店暨概念酒吧特色饮品
Tom Dixon北京精品店暨概念酒吧特色饮品

Tom Dixon 北京精品店暨概念酒吧的开幕,是一次大胆颠覆的跨界尝试,更意味着品牌在中国内地市场成功再下一城。Tom Dixon对中国内地市场信心十足,2020年下半年,将进一步拓展至上海核心都市圈,与沪上艺术爱好者共同探索家居的极致艺术化呈现与无限创意灵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