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百事盖念店,一枚瓶盖的逆袭

来源:嘉人网
导读:近年来,中国传统文化潮流当道,当代年轻人展现出对自身文化前所未有的认同感与骄傲感。

近年来,中国传统文化潮流当道,当代年轻人展现出对自身文化前所未有的认同感与骄傲感。传统造就了一个最好的时代,这个夏天,百事可乐以“热爱”打动年轻圈层,和年轻人一起全情释放个性与活力。用“热爱不止,重构不息”的精神内核强势升级夏季限定IP“百事盖念店”,聚焦中国文化重构: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到文化新生。多重惊喜奖品,为年轻消费者重磅开启精彩纷呈的潮流体验。

图片.png

从地域特色出发,探索传统文化

传统文化,称得上是近几年最受年轻人欢迎的主题之一。对于和民族自信心一起成长的新一代来说,他们已经见证了曾作为“世界工厂”的“中国制造”逐渐变为“中国创造”,一大批优秀的国产品牌崛起。而如今,他们将目光望得更远,追溯中国文化的根脉。与以往任何时期相比,这一代人更有反叛精神和自我意识,也更加相信自己的判断力。对待这样的年轻人,追随是不够的,你得真正吸引他。

这一次,百事汇聚五湖四海的特色文化,颠覆性编入未来感十足的赛博科技DNA,打造出意想不到的文创潮品,将传统文化融入了赛博科技风格的设计元素与配色,共创“百事文房四宝”、“百事京韵火锅”、“百事对弈象棋”、“百事甲骨文地毯”、“百事乾坤折扇”等单品。另有杨洋、王嘉尔出色演绎!

图片.png

图片.png

从本土领域,赋能潮流新体验

对于追求特立独行和新鲜感的年轻人来说。跨界联名正是让这些看似无关的品牌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用新鲜感轻易吸引人心。这次,百事另辟圈层,首次涉猎国创黑科技领域,突破性联手大疆教育,合作推出大疆教育无人机、大疆口袋云台相机、大疆教育机器人等科技破圈潮品。延伸“潮”的含义!不仅如此,百事在在来自运动、美妆、时尚等各个领域的品牌中加入了百事的元素,用百事的方式,将青春与热爱的力量传递出去。

图片.png

图片.png

从可持续文化中,赋予潮流新生

     百事洞察到文化的诞生与持续不仅依托于对自然的保护也离不开人文的传承,首次涉足可持续领域,通过环保可持续和人文可持续两个角度,打造全新可持续概念。携手环保潮流品牌——抱朴再生(BOTTLOOP),将废弃饮料瓶安全再生为潮流单品。百事也再度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妈妈制造”项目,并与Feng Chen Wang ArtsProject合作推出亚克力透明包和瑶绣T恤。

图片.png

可以看出,百事可乐对于当下年轻人的喜好把握的十分精准,持续以年轻人体验为核心,将潮流文化基因融入到自身品牌里,倡导大胆突破、勇于尝试的生活态度,让年轻消费群体感受并喜爱百事的品牌文化。百事可乐成功将百事盖念店打造成自身独有的品牌特色之一,建立了自身与年轻消费者对话的专属方式,获取年轻人偏爱的同时也形成了自己的品牌个性,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宣传典范。

未来,百事可乐还将继续以“热爱”的年轻态度,开启传统与现代的文化融合、提倡可持续的生态永续,促成一个无论在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每个年轻人都共同热爱的世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