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GODIVA歌帝梵x bilibili 联名冰品系列高能上线 可可ii 有惊喜

来源:嘉人网嘉人网
导读: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惊喜连线bilibili,共同推出联名冰品系列

GODIVA歌帝梵 x Bilibili联名冰品系列

GODIVA歌帝梵 x Bilibili联名冰品系列

今年夏天,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惊喜连线bilibili,共同推出联名冰品系列。当歌帝梵夫人与22、33相遇,经典与年轻共同为热爱干杯,碰撞夏日清甜活力。GODIVA歌帝梵经典软冰淇淋和奶昔,在bilibili的可爱加持下“高萌来袭”,全新荔枝乌龙味冰品“哔荔”登场,为夏日带来满格电力。

每一年,GODIVA歌帝梵都会牵手不同品牌跨界合作,带来无限惊喜。今夏,秉承着对于年轻和未来的热爱,GODIVA歌帝梵与bilibili惊喜干杯。2009年,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进入中国市场。同年,专注新生力量的bilibili成立。作为年轻一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bilibili坚持让 Z世代们表达自我,为了庆祝相伴成长的12年岁月,鼓励新一代勇敢拥抱未来,GODIVA歌帝梵携手bilibili,开启“跨次元”未来夏日派对。当经典与新生力共同因热爱相遇,夏日活力一触即发。22、33和小电视一齐打破“次元壁”,跃出荧幕空降于GODIVA歌帝梵冰品之上,在bilibili年轻活力的加持下,GODIVA歌帝梵盛夏派对“高能”开启。

GODIVA歌帝梵与bilibili为热爱干杯,联名推出充满可爱惊喜的夏日冰品系列。经典软冰淇淋和奶昔满载能量,焕新登场。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大师Sébastien Bauer从悠远茶道文化中汲取灵感,倾心呈现季节限定的荔枝乌龙口味。软冰淇淋清新甘甜,口感层层递进,可任选“萌力十足”的22,33或小电视巧克力片,给味蕾注入更多活力因子。而惊喜定制的荔枝乌龙“哔荔酱“,配以GODIVA歌帝梵奶昔,双“喜”加码,细腻顺滑。更可自选22&33或小电视纸托,陪伴清凉夏日。每一口,都是限定可爱。

7月15日起,GODIVA歌帝梵 x bilibili系列冰品在歌帝梵GODIVA全国门店限定上市,快来“投币”加入萌趣夏日派对,与歌帝梵GODIVA一起“三连”22、33和小电视。可可ii有惊喜,为青春夏日一起“哔荔哔荔”干杯。

 

哔哩哔哩联名款软冰淇淋系列

11

哔哩哔哩联名款荔枝乌龙味软冰淇淋

价格:55元

乌龙清香气息配以甘甜荔枝口味,撩人余味萦绕舌尖,清新后调带来非“梵”体验。

11

哔哩哔哩联名款黑巧克力味软冰淇淋

价格:55元

浓醇黑巧克力口味馥郁绵密,顺滑沁凉之感肆意弥漫。Bilibili元素萌力加持,更添可爱。

111

哔哩哔哩联名款双重口味软冰淇淋

价格:55元

黑巧克力口味与荔枝乌龙口味的奇妙交融,让Bilibili陪伴夏日美好,一口便带回与朋友相聚干杯共度的欢愉时光。

 

哔哩哔哩联名款奶昔系列

11

哔哩哔哩联名款荔枝乌龙味奶昔

价格:55元

添加以甜润荔枝果味为基底的“哔荔酱“融合乌龙茶香,叠以绵密清爽的奶昔,香甜得宜。

11

哔哩哔哩联名款荔枝牛奶巧克力味奶昔

价格:55元

巧克力口味与牛奶口味的经典融合、邂逅浓郁香甜奶昔,奉上冰致浓情,用实力破次元。

111

哔哩哔哩联名款荔枝黑巧克力味奶昔

价格:55元

经典黑巧克力口味与甘甜荔枝口味的“高能”碰撞,双重滋味宛如形影不离的22和33,醇厚香浓,甜而不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