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Bally 新任品牌代言人黄景瑜 甜蜜演绎七夕限定系列 “瑜”你邂逅 皆成风“景”

来源:嘉人网
导读:浪漫七夕,Bally爱意甄选

111

2021年7月27日,瑞士百年奢侈品牌 Bally 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黄景瑜,倾情推出七夕限定系列。黄景瑜以阳光优雅的个人魅力焕新演绎七夕限定款手袋、鞋履、配饰和成衣系列,并甜蜜出演七夕主题宣传片,心动解锁Bally七夕爱意摩斯密码。

111

Bally 七夕限定系列以主题“瑜”你相爱 (Let's Fall in Love) 拉开帷幕,旨在传达恋人间的默契心境,倾听彼此共同的爱。该系列推出了摩登时髦的多功能女士手袋及配饰,配以 Bally 标志性的“B”字 金属标识和印花细节设计。“Love”一词也化身为特别的爱意元素,点缀于热门款 Bally Lift 云端鞋和风格多变的金属心形迷你链条包,串联起浓情蜜意的七夕寄语。

即日起,Bally 七夕限定系列还将陆续亮相于品牌官方天猫直播间,还有天猫小黑盒和全明星计划等渠道的全力助推。7月 28 日起,Bally 七夕限定系列臻礼将全面登陆中国 Bally 精品零售店、官方网站Bally.cn 、Bally 巴利天猫旗舰店以及 Bally 微信小程序精品店同步发售。111111

浪漫七夕,Bally爱意甄选,“瑜”你邂逅,皆成风“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