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CHARLES & KEITH 2021 秋冬系列创新演绎简约风尚,Lucile 鞋履系列优雅登场

来源:嘉人网
导读:现代简约风范,诠释极简美学

111

CHARLES & KEITH 盛大发布 2021 秋冬系列广告大片,精彩诠释现代简约风范。本季以独具巧思的创新手法玩转廓形与比例,呈献兼具经典造型与简洁线条的不俗单品。创意细节结合中性色调,匠心诠释极简主义美学,于含蓄雅致之中更添新颖别致。

111

本季时尚包袋与鞋履系列灵感源自丹麦时尚理念 hygge——倡导简约生活,追求舒适惬意与健康福祉,尽显返璞归真的美学理念。作为 hygge 风装饰元素,水磨石化为灰色印花,在本系列多款设计中大放异彩。

秋季系列鞋款融入浓厚当季元素,展现独特个性风采。Lucile 鞋履系列在本季隆重亮相,共推出三款别出心裁的经典凉鞋:平底十字交叉凉鞋、厚底凉鞋和细高跟凉鞋,均配以改良版填充饰带和配套衬袜。衬袜既可在室内单独穿着,也可搭配凉鞋打造出街造型。多种穿着方式,轻松解锁不同造型,令凉鞋摇身一变成为跨季百搭单品。本季创新鞋履系列还发布了一款不对称造型的小牛皮靴,风格优雅,精致百搭,成为凉爽时节必备单品。

111

其他引人注目的鞋款还有以儿童积木为灵感的切尔西靴、亮黄色鞋底的布洛克皮鞋,以及饰珠厚底乐福鞋。

111

1111

Zadie 填充链条手提包和 Charlot 斜挎包为本季必备包袋,轻松搭配各类衣橱单品,彰显活力动感气息。作为本系列主打单品,Zadie 手提包造型蓬松,融入触感舒适的填充设计,搭配醒目链条肩带,打造备受现代新潮女性青睐的百搭包袋。Charlot 斜挎包专为时尚女性而设计,款式日常百搭,饰有精巧不凡的金色金属配件,为各类造型增添点睛之笔。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