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星光闪耀2021年欢享沁饮调酒盛会 上海宝格丽酒店及北京宝格丽酒店绽放璀璨之夜

来源:嘉人网
导读:Symposia 2021欢享沁饮调酒盛会以新颖的体验和贴心的服务为城市名流雅士带来热情欢愉的生活美学。

本年度Symposia欢享沁饮调酒盛会于2021年7月22日和7月29日分别在上海宝格丽酒店和北京宝格丽酒店举行。Symposia始于2019年,意为欢庆派对,通过与世界知名调酒师的合作,以醇香浓厚的至臻佳酿为城市名流雅士传递宝格丽欢愉生活方式的真谛。中国青年演员吴佳怡及张逸杰作为明星品鉴官出席北京宝格丽酒店盛会,与众多都市旅人共同见证这一场匠心呈现的欢享庆典。

中国青年演员吴佳怡及张逸杰作为明星品鉴官出席北京宝格丽酒店Symoposia欢享沁饮调酒盛会
中国青年演员吴佳怡及张逸杰作为明星品鉴官出席北京宝格丽酒店Symoposia欢享沁饮调酒盛会

本年度Symoposia欢享沁饮调酒盛会中的客座调酒师可谓星光熠熠,备受瞩目。 5位荣膺DRiNK创始人特别大奖的知名调酒师金众磊、欧阳智安、杨大庆、余天音及冒建强,携手上海宝格丽酒店酒吧经理Chris Sun和北京宝格丽酒店首席调酒师Ivan Wang,联袂呈现了一系列新颖别致的创意鸡尾酒。每位特邀调酒师都在现场与众多宾客们一同分享他们的非凡技巧以及对作品的创作心得,以精湛的调酒技艺传达出鸡尾酒所具有的别样魅力,在璀璨夜景的映衬下展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的多元感官盛宴。

5位荣膺DRiNK创始人特别大奖的知名调酒师 从左至右:欧阳智安、杨大庆、金众磊、余天音、冒建强
5位荣膺DRiNK创始人特别大奖的知名调酒师从左至右:欧阳智安、杨大庆、金众磊、余天音、冒建强

活动期间,5位客座调酒师将优雅精致的创作理念与饱含各地特色的经典酒品相结合,特别打造出10款匠心别具的创意鸡尾酒,其中的两款酒品更以米兰与罗马为灵感,旨在致敬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首家落成之地和宝格丽品牌发源地。余天音以时尚之都米兰为创作元素,选用必肯斯金酒为基底,以金巴厘的鲜明色彩作为点缀,将轻微的辛辣味融于甘爽汤力水,凝聚出新颖绚丽的“MILANESE G&T 2.0”;杨大庆则受罗马璀璨文明的启发,倾心呈现甘醇独特的“TRAMONTO NEGRONI”,以金巴厘调配仙山露甜味美思,浓烈醇厚的自然果香伴随着轻微苦味,澄清燕麦奶与咖啡的碰撞更是别出心裁,令人恣意沉浸。

两款酒品以米兰与罗马为灵感,致敬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首家落成之地和宝格丽品牌发源地
两款酒品以米兰与罗马为灵感,致敬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首家落成之地和宝格丽品牌发源地

此外,由金众磊、欧阳智安与冒建强所创作的 “NOCTURNE”、“IT SENSE”和“CAMP-TASTY”也在盛会中逐一登场,为城市旅人展现出鸡尾酒别具一格的融合性与多样性。

由金众磊、欧阳智安与冒建强所创作的 “NOCTURNE”、“IT SENSE”和“CAMP-TASTY”也在盛会中登场
由金众磊、欧阳智安与冒建强所创作的 “NOCTURNE”、“IT SENSE”和“CAMP-TASTY”也在盛会中登场

醇香美酒佐以意式优雅,2021年Symposia欢享沁饮调酒盛会于上海宝格丽酒店与北京宝格丽酒店圆满落幕。“今年Symposia盛会的成功举办映射了中国酒吧行业所展现的卓越水准及其不断创新的业界宗旨,”上海宝格丽酒店总经理戴万杰(Matthias Terrettaz)先生表示。北京宝格丽酒店总经理谢安(Antinio Saponara)先生则表示:“这5位中国知名调酒师所创作的独家鸡尾酒充分诠释了宝格丽酒吧精神与价值的缩影 —— 非凡品味、勇于创新、别具一格。”

Symposia 2021欢享沁饮调酒盛会以新颖的体验和贴心的服务为城市名流雅士带来热情欢愉的生活美学。呈现此次盛会的宝格丽酒吧The Bulgari Bar历来是名流聚会社交的不二之选。这里窖藏丰富,包括多种葡萄酒、香槟,更有独具特色的宝格丽餐前酒,以及多种鸡尾酒。手工打磨的铜制椭圆形吧台已经成为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艺术与品位的重要标志之一。来到酒店的宾客,可在美观雍容的椭圆形吧台品鉴美酒,抑或饱览旖旎风光,体验非凡的宝格丽生活方式。创意鸡尾酒伴以意式珍馐,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旨在为每一位鉴赏者展现在欢愉生活方式中流转的意式奢华,将品牌所传递的韵致情怀荡漾于璀璨的盛夏之夜。

北京宝格丽酒吧
北京宝格丽酒吧

上海宝格丽酒吧
上海宝格丽酒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