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赏「悦」人生,熠熠闪耀 Alexandre de Paris 中秋心意甄选

来源:嘉人网
导读:Alexandre de Paris予你一场诗意之约

111

如丝轻柔、如瑸温润,落枫凌舞之季,2021中秋佳节悄然而至。Alexandre de Paris一则来自巴黎的口信乘“枫”而来,丝结为礼,珍珠为载,表达来自品牌对这一中国传统佳节的诚挚祝福。愿所有牵挂与相思都能相互感知,愿所有相爱相亲之人都可团圆美满。齐聚皎月之下,享团圆之福,感情意绵延。

Alexandre de Paris予你一场诗意之约,以三个浪漫、典雅、灵动的系列发饰献礼中秋——轻蔓系列、极炫玉珠系列和枫之舞系列,在不同场合提供了多种点睛可能,愿你时刻闪耀动人,于发丝之中流露自信独特的美,诠“饰”优雅时尚。

轻蔓系列

轻蔓系列,越来「悦」浪漫。将浪漫巧思注入oversize的蝴蝶结,妙曼缱绻。简约大气的廓形中融入精致细节塑造或甜美、或气质或个性的百变风格。丝织物融入淡淡的色彩,仿若朦胧的月光,弥散发间,唯美梦幻。

111

 

INDOLENCE
轻蔓系列
INDOLENCE 轻蔓系列

极炫玉珠系列

极炫玉珠系列,越来「悦」典雅。极炫玉珠系列是Alexandre de Paris匠心独具的优美佳作,优雅珠光和璀璨晶芒的融合,兼具珍珠的雅致和钻石的绚丽,呈现光芒闪耀的动态之美,举手投足间散发莹润光彩。

111

 

ACCORD PARFAIT
极炫玉珠系列
ACCORD PARFAIT 极炫玉珠系列

枫之舞系列

枫之舞系列,越来「悦」灵动。灵感源于秋天婀娜多姿的枫叶,线条流畅的叶片造型,极具设计感,定格活泼但不失质感的森系格调,成为这个秋天不可或缺的吸睛单品。手工镶嵌璀璨仿水晶,闪亮中更添一丝轻盈,光影恣意流转,展现女性自然精灵的气质。

 

111

 

FEUILLE D'ERABLE 
枫之舞系列
FEUILLE D'ERABLE 枫之舞系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