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爱马仕诚邀法国艺术家 JULIE STEPHEN CHHENG 女士打造上海“爱马仕之家”秋季橱窗呈现《探险奇旅》的诗意空间

来源:嘉人网
导读:9 月 2 日,上海“爱马仕之家”正式揭幕由法国艺术家 Julie Stephen Chheng 女士创作的秋季橱窗,焕新演绎爱马仕 2021“和马史诗”年题。诗意、革新、曼妙,以尤利西斯的冒险旅程为灵感打造的空间中,一场关于探索、邂逅与浩瀚自然的冒险如期上演。

9 月 2 日,上海“爱马仕之家”正式揭幕由法国艺术家 Julie Stephen Chheng 女士创作的秋季橱窗,焕新演绎爱马仕 2021“和马史诗”年题。诗意、革新、曼妙,以尤利西斯的冒险旅程为灵感打造的空间中,一场关于探索、邂逅与浩瀚自然的冒险如期上演。

本季橱窗透过当代视角重塑奥德赛之旅,纳入极具中国特色的纸艺元素,借由纸扇、灯笼等装置构筑奇幻辽阔的自然世界。星空的注视下,上海“爱马仕之家”正门两侧波涛涌动、群山矗立,爱马仕臻品点缀于朦胧背景中,勾连迤逦浪漫回路。女性橱窗设计受传统屏风启迪,海妖正在享受茶会,蓝色长发蜿蜒形成迷人波浪。满载珍宝的小船遭遇暴风与礁石的考验,探险者闯入这片海域,带着敬畏精神向海洋中的包袋、配饰、香水进发,航向未知的全新世界。在男性橱窗中,探险者们以微缩形象登场,驾驭着纸张折叠成的马匹,以乐观精神迎接看似无法克服的挑战。与山脉融为一体的独眼巨人,出人意料地向其施以援手,共同建构玩趣城堡。鲜明的形态差异,构成强烈视觉对比,奇妙景致由此展开。

 爱马仕秋季橱窗将绮丽场景嵌入日常生活之中,创造出穿梭于熟稔与未知的绚烂世界。《探险奇旅》聚焦人类文明不断蜕变、挑战自我的冒险之旅。纸张作为文明演变的重要特征,与爱马仕臻品一同在橱窗中呈现灵动缤纷映像。本季橱窗艺术塑造出超脱现实以外的创想维度,勾勒爱马仕灵感造物,诠释奥德赛的当代精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