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漫选中古街:叙述独一无二的故事——暨“星期五中古”藏品展开幕派对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21年9月29日晚,由“漫选”与“星期五中古”联合主办的“漫选中古街盛‘夜’——暨‘星期五中古’藏品展派对”在上海静安寺漫选中古街拉开帷幕。

 2021年9月29日晚,由“漫选”与“星期五中古”联合主办的“漫选中古街盛‘夜’——暨‘星期五中古’藏品展派对”在上海静安寺漫选中古街拉开帷幕。

活动当晚,多位公司CEO、艺术品牌创始人、时尚总监及时尚博主出席派对,在漫选中古花园经历从1930年到2010年的时尚旅程,聆听收藏家讲述背后的时光故事,跟随Swing Dance一起摇摆,品尝鸡尾酒,在终极大奖环节更是送出了珍藏版中古包,共同点燃了复古之夜!

1930年到2010年,结识一群爱好中古又潮又酷的灵魂

自静安寺站10号口进入漫选中古长廊,开启一段关于时尚的时空旅程。从这一头走到那一头,从上个世纪到这个世纪,遍览关于时装、态度、生活的故事。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经典始终是经典。


中古历史长廊

 价值中古包藏品,聆听背后的时光故事

“漫选中古街”、“星期五中古”与中古收藏家M先生甄选了20款中古藏品,涵盖了80年代的经典,甚至还有“有钱难买”的绝版限量款,带来一场vintage中古盛宴。

Chanel 红色coco小姐琴谱包

LV Wardrobe trunk 老花衣柜旅行箱

LV X草间弥生系列限量款手提包

 跟着音乐节奏,一起摇摆起来

专业Swing Dance舞者教授舞步,带动全场嘉宾起舞。

 舞会现场

 终极大奖,中古包免费送

惊喜大奖,LV与村上隆联名款包包赠送。

LV与村上隆联名款白三彩 speedy30

他们对当下的世界兴趣寥寥,回到过去才是激情所在。

因为够旧,他们显得新。

Vintage,并不是狭义上理解的二手旧货,而是保存良好的时代精品。当这一潮流文化近些年来传入中国,在中西服饰文化的碰撞下,具有鲜明民族性的中式服装是本土“中古”文化的组成对象。中国作为“中古”新兴市场,极具发展潜力。

正如一位热爱的vintage的女孩所说:“我喜欢Vintage是因为它都让我觉得很细腻、很用心,像是它的纽扣、版型跟图案,也呈现了那个时代的味道。”

9月29日至10月8日, “星期五中古藏品展” 持续十天,在漫选中古街等待着中古爱好者们的探秘。

“漫选”将在静安寺商圈,为这个世代的年轻人们,讲述独一无二的时空故事。

关于漫选中古街:

漫选中古街地处静安寺轨道交通黄金地段,拥有1600平方场域。除了集合城市明星小店,更在中庭打造不一样的中古街:漫选小酒吧、Vintage中古设计师家具买手店,星期五中古 FRIDAY COLLECTIVE…

关于星期五中古 FRIDAY COLLECTIVE:

星期五中古 FRIDAY COLLECTIVE:闲置包包,回收寄卖,环保可持续,更有中检背书,火眼金睛!剧透一下,还有不定期,难得一见的中古藏品展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