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从米兰到上海 B&B Italia携当代设计,步入气韵深长的古典建筑

来源:嘉人网
导读:从米兰到上海 B&B Italia携当代设计,步入气韵深长的古典建筑

【中国上海—2021年10月27-28日】“从米兰到上海”B&B Italia 2021全新系列预览发布会于上海养云安缦的Villa 17古宅举行。为打造深层感官体验,B&B Italia携远在米兰的全新设计作品与经典格调空降上海,跨越近万公里的距离,在东西方不同地域及文化语境的碰撞下探索设计的多样面向。


B&B Italia与Villa 17古宅的邂逅并非偶然。作为安缦集团的磅礴之作,Villa 17古宅延续一贯“大隐于市”的理念,于瞬息万变的繁华都市外开辟了一方古朴清幽的净土。大气恢弘的古典建筑以及凝结着厚重历史感的陈设,氤氲岁月沉淀的韵味,当B&B Italia优雅而现代的设计步入这一空间,穿越千年时空的无界之旅悠然开启。



由多位顶级大师操刀,B&B Italia 2021全新系列以灵动笔触重新定义了居住生活。作为亚洲首发,此次展出的设计作品包含了:将80年代中期的“岛屿”启示再度延伸Noonu系列;用雕塑形态唤起归家的“身体记忆”的Harbor Laidback扶手椅;60年代美学典范——Allure O桌子系列和Flair O’小扶手椅,以及集功能与审美于一身的Awa咖啡桌和Sir Vito小桌子。均将蜿蜒流畅的线条和纯粹饱满的色彩寓于精炼轮廓,在砖墙、立柱、横梁与苍劲绿植之间,宛如收藏于此的艺术珍品。融合前卫与经典的西式风格同浓郁的传统气韵交织为一体,创造出如梦似幻的奇异感受。

此外,B&B Italia 2021户外系列——Borea系列一同亮相。再现源自20世纪的灵感与技术,如一架穿梭而至的灵巧“飞机”,无缝的流线型和管状金属结构的设计尽展轻盈主题;更与室内作品构成巧妙呼应,让现代生活方式逐渐向外延伸,跨越场景界限,造就流动氛围。


B&B Italia 2021全新系列现已进驻位于上海黄浦区湖滨路的B&B Italia旗舰店,即日起便可亲临店铺,感知最前沿的设计理念与永恒之作的细节美感,纵情置身家的“岛屿”和“港湾”,以新的视角探索生活背后的意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