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爱马仕携手WE+设计工作室为上海“爱马仕之家”打造《无界共栖》冬季橱窗共庆人类与自然亲密共生

来源:嘉人网
导读:爱马仕携手WE+设计工作室为上海“爱马仕之家”打造《无界共栖》冬季橱窗共庆人类与自然亲密共生

2021年11月18日,爱马仕携手日本WE+设计工作室为上海“爱马仕之家创作名为《无界共栖》的冬季主题橱窗,同时特别呈现圣诞亮灯艺术装置,以别样形式追溯“和马史诗”本源之美,展现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妙图景。


东方意蕴浓厚的竹,成为本季橱窗布景的主要材料。挺拔常青的姿态,赋予其与生命、节日等主题相关的文化内涵。竹质之美,与爱马仕造物勾勒的现代建筑形态巧妙融合。时间旅行者漫步于女性橱窗中的地球花园,建筑外观绿意盎然,橙色天空下,精致的爱马仕造物飘荡于风中,洋溢着节日欢欣气息。男性橱窗则聚焦海洋之梦,整座城市如藏宝箱般熠熠生辉。海洋生物、人类与自然和谐共栖,于蓝色海洋中随性漫行。配饰橱窗生动描绘温暖节日的筹备过程,天空之城的居民精心准备礼物,赠予陆地与海洋中的同伴。


 


位于上海“爱马仕之家”正门左侧的圣诞亮灯艺术装置,将织物与镜面有机结合,共庆欢乐时光。城市光影编织其中,夺目绽放。


WE+是一所创立于 2013 年的日本当代设计工作室,擅长通过不断的研究和实验,以独特表达技巧开发新的思想和美学。这所当代设计工作室致力于挖掘与重构价值,从成员的不同背景和日常研究中获取知识与灵感,从而实现精彩纷呈的多元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