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新兴旅游目的地 避开人群去旅行

来源:嘉人网 编辑:Faith
导读:看厌了人山人海,你是否也希望拥有一个安静休闲的假期?以下五个新兴旅游目的地不一定在各大旅行社行程单上“榜上有名”,可是,随着近年来深度游的兴起,这些地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除了风景如画之外,还拥有独特的风土人情,游客们不必理会是旺季还是淡季,尽情享受“经济之旅”。在人潮涌入之前,趁早去看看那里的美景吧。

看厌了人山人海,你是否也希望拥有一个安静休闲的假期?以下三个新兴旅游目的地不一定在各大旅行社行程单上“榜上有名”,可是,随着近年来深度游的兴起,这些地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除了风景如画之外,还拥有独特的风土人情,游客们不必理会是旺季还是淡季,尽情享受“经济之旅”。在人潮涌入之前,趁早去看看那里的美景吧。

以下各大新兴旅游目的地由全球酒店预订公司agoda推荐,可通过www.agoda.com.cn查看各大旅游目的地的特价酒店。

 

新兴旅游目的地 避开人群去旅行

 

印度尼西亚梭罗

地理位置:位于爪哇群岛中部,距离日惹60公里

简介:梭罗现在仍是梭罗王室的家乡,以梭罗皇宫(Surakarta Kraton)和旺古尼嘉兰皇宫(Mangkunegaran Kraton)而闻名,作为印尼爪哇文化中心之一,梭罗是一个处处可见舞蹈、音乐和印尼皮影戏的地方。人口80万。

特点:梭罗的一大特色就是其悠久的历史文化。这里出产印尼著名的手工艺品Batik蜡染布,还有本地的狂欢节。梭罗岛沿岸有一个小小的村庄,这里的渔夫一直保持着最原始的捕鲸方式,他们是世界上惟一用肉搏方式捕杀鲸鱼的打渔人。在城外不远处,则坐落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贵产名录的印度教遗迹——普兰巴兰神庙。

游客:目前前往梭罗旅游的游客大部分为印尼本土游客。体验原汁原味的印尼文化,当然不能错过梭罗。

最佳旅游时间:每年4月至10月是干季,12月至次年3月是湿季。常年气温在25-33摄氏度之间,白天日照强烈,十分炎热。即时在季风时节,也是常常晴空万里。

交通:可直接乘坐航班到达,梭罗机场目前由亚航经营管理。

小贴士:在当地集市买东西要记得讲价。Kampoeng Batik Laweyan也是绝对不容错过的游览地。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