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玛氏宠物护理学院开讲宠物营养护理秘籍

来源:嘉人网 编辑:Faith
导读:中国首个致力于推广宠物营养知识的“玛氏宠物护理学院”在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怀柔工厂正式开学。玛氏宠物护理学院院长梅建勋博士和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宠物食品标准化工作组负责人兼饲料评审处处长王黎文女士一同为学院揭幕。“玛氏宠物护理学院”依托玛氏全球70多年在宠物护理研究领域的成果和强大资源,旨在推广科学先进的宠物营养理念和科学饲喂知识,让中国的宠物更加健康、长寿、快乐,为宠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玛氏宠物护理学院开讲宠物营养护理秘籍

中国首个致力于推广宠物营养知识的“玛氏宠物护理学院”在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怀柔工厂正式开学。玛氏宠物护理学院院长梅建勋博士和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宠物食品标准化工作组负责人兼饲料评审处处长王黎文女士一同为学院揭幕。“玛氏宠物护理学院”依托玛氏全球70多年在宠物护理研究领域的成果和强大资源,旨在推广科学先进的宠物营养理念和科学饲喂知识,让中国的宠物更加健康、长寿、快乐,为宠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在中国,越来越多的人拥有宠物,喵星人和汪星人有着自己独特的营养需求。随着宠物数量和市场规模的逐步扩大,宠物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和社会的发展。主人钟爱自己的宠物,如同钟爱自己的家人,这种感情和世界其他宠物行业相对发达的国家完全一样。但由于宠物行业在国内的发展时间较短,在宠物喂饲方面仍存在不少误区,还有许多主人在用家制饭菜而非专门针对宠物特殊营养需求设计和生产的专业宠物食品来饲喂自己的宠物,因此带来很多健康困扰和难题。这使得能够提供专业宠物营养知识和科学饲喂的权威平台成为众多宠物主人和宠物行业健康发展的迫切需求。

玛氏宠物护理学院院长梅建勋博士表示:“在相对宠物行业发展比较发达的国家,宠物主人已经建立了非常成熟的观念,会使用专业宠物食品饲喂自己的宠物。而根据国际专业调查机构特恩斯调查公司最新‘中国宠物营养现状调查’结果显示,中国的宠物主人对宠物营养的认知度还处于较低水平,仅24%的受访者了解这一话题,而仅有3%的受访者自认为有较丰富的宠物营养知识。宠物营养知识的缺乏和不正确的营养观念以及因此导致的不科学的饲喂方法却会导致许多宠物健康问题,甚至影响它们的寿命。与此同时,很多宠物主人已经开始意识到这一点,并渴望了解科学、专业的宠物营养知识。而玛氏宠物护理学院将在未来成为宠物营养知识的专业沟通平台,帮助更多的宠物主人更好地饲喂自己的爱宠。”

调查发现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认为缺乏可信的宠物营养信息来源,而玛氏宠物护理学院的成立,可更系统的推广全面均衡的宠物营养知识,使大众及爱宠人士更了解宠物营养需求,帮助爱宠人士更科学的喂养宠物。在宠物为我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它们更加健康、长寿、快乐,为宠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宠物食品标准化工作组负责人兼饲料评审处处长王黎文女士表示:“玛氏一直活跃于推动中国宠物行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玛氏宠物护理学院的成立在宠物行业是创新之举,将有利于提升宠物行业及爱宠人士的知识水平,并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喵星人和汪星人快闪进入玛氏宠物营养课堂,时而摆首,时而弄姿,翘首期盼着宠物主人们更加关注宠物营养,为它们提供最佳配比的食品,憧憬更美好的明天。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