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索菲特奢华酒店集团呈献传奇法国女星BRIGITTE BARDOT摄影展

来源:嘉人网 编辑:Faith
导读:今年,索菲特奢华酒店集团将于旗下位于亚洲的八间酒店,继续隆重呈献传奇女星Brigitte Bardot (碧姬·芭铎) 摄影展「BB Forever – Brigitte Bardot, the legend」,这也是继去年美国巡展大获好评之后在亚洲推出的首次巡展活动。去年则是在索菲特集团旗下位于美国纽约、芝加哥、华盛顿和洛杉矶的四间酒店作全年巡回展出。

 

索菲特奢华酒店集团呈献传奇法国女星BRIGITTE BARDOT摄影展

今年,索菲特奢华酒店集团将于旗下位于亚洲的八间酒店,继续隆重呈献传奇女星Brigitte Bardot (碧姬·芭铎) 摄影展「BB Forever – Brigitte Bardot, the legend」,这也是继去年美国巡展大获好评之后在亚洲推出的首次巡展活动。去年则是在索菲特集团旗下位于美国纽约、芝加哥、华盛顿和洛杉矶的四间酒店作全年巡回展出。

作为首次亚洲巡展,索菲特奢华酒店将在八个城市推出Brigitte Bardot摄影展,包括中国的北京、广州、重庆、澳门,以及海外的曼谷、马尼拉、孟买以及胡志明市。而今年的首场展览,则是于2013年2月15日在曼谷的Sofitel Bangkok Sukhumvit隆重拉开帷幕,启动对这位国际著名女星的回顾巡展,自3月14日起将以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作为首站,隆重拉开中国巡展的序幕。

「BB Forever – Brigitte Bardot, the legend」摄影展,将独家展出近30张Brigitte Bardot的珍贵相片,忆述了这位法国女星的璀璨演艺生涯,作为二十世纪影坛的代表人物之一,被誉为 “女性先锋人物”。公众可透过一幅幅从未公开的珍贵相片,从多层面一睹Brigitte Bardot的神韵风采。她美艳的外表、率性和奔放不羁的性格为她的银幕生涯写下了光辉一页,而她独特的个性魅力更使她不仅被誉为传奇性感女神,更被视为女权运动的代表。

并且,这位法国传奇女星身上所体现的高贵气质与法国文化,与索菲特奢华酒店向所有宾客呈现出的法国高雅情怀不谋而合。实际上,继索菲特奢华酒店集团重新定位以来,索菲特一直致力于通过艺术、美食、文学以及音乐等相关活动来推动法国文化的传承。

作为巡展启动,Sofitel Bangkok Sukhumvit将于L’Appart餐厅特别奉上一场主题晚餐,其美食灵感则来源于法国南部文化;而在L’Appart 与 Le Bar等酒吧里,还会举办多场蕴含着浓浓圣特罗佩斯(St. Tropez) 风情的特殊的鸡尾酒会;当然也少不了传统的经典法式糕点圣特罗佩塔(Tarte Tropezienne)。同时,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将于其重新装修之后最新开业的“和瑞”法餐厅推出特别主题的早午餐,还将有专为本次活动特别推出的鸡尾酒会与大家见面。

Brigitte Bardot

法国电影女星Brigitte Bardot是二十世纪50至70年代的著名人物及国际巨星,更是当时多位艺术家的灵感女神。凭借她那清纯与妖冶兼具的独特气质,赢得当时电影业内最有声望的制作人青睐,并参演多个电影角色。她于电影中魅力四射,妩媚动人,随即一跃成为一代性感尤物及国际影星,更被誉为法国的玛丽莲梦露。Brigitte Bardot昵称「BB」,在她21年的演艺生涯中共出演了48部电影,为全球最著名的法国影星之一。她于1973年淡出银幕,投身动物权益保护事业,并成立了以她名字命名的基金会Brigitte Bardot Foundation。

Henri-Jean Servat

法国作家兼记者Henri-Jean Servat于巴黎定居及工作,曾通过法国最知名的出版商出版过共超过35本关于电影、演员及历史的著作。当中部分作品已被翻译成英语。目前,他于法国电视频道France 2和France 3的多个节目定期作节目主持。Henri-Jean Servat 亦同时是一位电影纪录片作家及合作导演。

索菲特奢华酒店集团呈献传奇法国女星BRIGITTE BARDOT摄影展

Sofitel -世界级酒店服务、法国高雅情怀

索菲特酒店是全球唯一的法国奢华酒店品牌,在全球五大洲共40个国家均设有业务,旗下设有酒店及度假村共120间(客房逾30,000间),每家酒店均各自散发当代、优雅且时尚的气息,并且能够充分配合时下宾客的多变口味,更可满足他们对美感、质素及卓越的严谨要求。品牌旗下的酒店遍布世界不同角落,无论座落于繁华瑰丽的巴黎、伦敦、纽约、上海或北京等主要城市的市中心,又或是座落于远离烦嚣的摩洛哥、埃及、法属波利尼西亚或泰国等地的幽静郊区,每间Sofitel酒店均致力为宾客呈献非一般的精致住宿体验,感受真正的法式生活艺术 “art de vivre”。

Sofitel Legend与Sofitel SO两大品牌为索菲特奢华酒店更添色彩

Sofitel Legend品牌酒店极具代表性及充满神秘色彩,此品牌旗下酒店大多由历史悠久的大楼建成,如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河内), Sofitel Legend The Grand Amsterdam(阿姆斯特丹)与及 Sofitel Legend Old Cataract Aswan(阿斯旺)。

Sofitel SO品牌酒店则为精品酒店下了新的定义,以当代设计为重点特色,并由一众著名建筑师操刀及时装、艺术或设计界的国际知名人士精心打造,如Sofitel So Mauritius Bel Ombre(毛里求斯), Sofitel So Bangkok(曼谷) 与及Sofitel So Singapore (新加坡)(2013) 。

欢迎访问www.sofitel.com,发掘更多索菲特有关信息。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