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Dior与Harrods百货跨界合作

来源:嘉人网 编辑:Faith
导读:英国伦敦哈罗德百货与法国时装品牌迪奥(Dior)即将于3月16日(周六)展开一场跨界合作,将法式浪漫与英伦魅力完美结合,推出一系列精彩绝伦的产品及活动。

Dior与Harrods百货跨界合作

英国伦敦哈罗德百货与法国时装品牌迪奥(Dior)即将于3月16日(周六)展开一场跨界合作,将法式浪漫与英伦魅力完美结合,推出一系列精彩绝伦的产品及活动,其中包括:

Dior主题橱窗

橱窗将于伦敦时间3月16日正式揭幕,哈罗德百货最为著名的橱窗布置这一次将会换上Dior的新衣。

Dior at Harrods限量联名产品

包括一系列限量联名手袋、钱包、项链以纪念Lady Dior不朽的优雅气质,哈罗德百货更独家推出Dior at Harrods水晶球。

Dior快闪店

与此同时,哈罗德百货四层的Dior快闪店还将带给你终极的Dior体验。踏上巴黎Dior所在的蒙田大道,步入眼帘的将会是Dior历史上的众多焦点产品,包括J’Adore香水、Lady Dior手袋等等。

Dior Café

十八世纪欧洲的装潢将Dior的品牌文化、历史完美融合在这个咖啡厅中。在著名的Harrods Food Hall更能买到特制的Dior纸杯蛋糕。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