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莫干山里法国山居 感受春天的第一缕茶香

来源:嘉人网 编辑:Faith
导读:浙江省莫干山是诸多名茶和中国芳香茶的发源地。产自莫干山的茶叶从唐朝开始就被誉为茶中精品。唐朝著名作家陆羽在他的著作《茶经》中就赞美了莫干山的茶叶。

莫干山里法国山居 感受春天的第一缕茶香

整个四月,莫干山里法国山居的客人都将有机会参加莫干山一年一度的采茶活动。客人们将跟随莫干山里法国山居的本地茶农来到有机茶园并学习如何甄别和采摘最上等的绿茶。待客人们采摘完成后,还可参观传统的茶叶风干过程。客人们亲手采摘并风干的茶叶经过精致的包装就可以带回家了。在莫干山里法国山居采摘茶叶,客人能够深刻体会欣赏到这一延绵世纪的古老艺术,并将自己置身于重要的传统文化之中。

除了采摘茶叶,莫干山里法国山居还筹备了一系列活动。在3月30日(周六),莫干山里法国山居将举办开茶祭,以感谢当地茶神的赐予。在4月20号(周六),莫干山里法国山居将与莫干山农业局合作,邀请附近十五个茶园参加品茶大赛,以评选出最高品质的茶叶。最后,为标志采茶季节的结束,莫干山里法国山居还将于5月30日(周四)举办一场隆重的闭幕仪式。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