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于典雅餐桌 享创意美食

来源:嘉人网 编辑:Faith
导读:于典雅餐桌 享创意美食 思餐厅春季完美体验 位于北京香格里拉酒店的S.T.A.Y.思餐厅,是由米其林大厨Yannick Alleno所创建,并于2011年9月16日进驻北京作为他第一家在亚洲的餐厅。寓意为“Alléno Yannick的典雅餐桌”的S.T.A.Y.思餐厅旨在通过重新诠释传统的法国美食并以充满互动及轻松有趣的用餐形式来为宾客带来完美的用餐体验。

于典雅餐桌 享创意美食

于典雅餐桌 享创意美食

思餐厅春季完美体验

位于北京香格里拉酒店的S.T.A.Y.思餐厅,是由米其林大厨Yannick Alleno所创建,并于2011年9月16日进驻北京作为他第一家在亚洲的餐厅。寓意为“Alléno Yannick的典雅餐桌”的S.T.A.Y.思餐厅旨在通过重新诠释传统的法国美食并以充满互动及轻松有趣的用餐形式来为宾客带来完美的用餐体验。

目前,S.T.A.Y. 思餐厅在摩洛哥马拉喀什的Royal Mansour酒店、迪拜棕榈岛上One & Only酒店以及台北101大楼里均有分店。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