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都市女人解压有方法 朵唯S1支招靓丽自拍

来源:嘉人网 编辑:Faith
导读:亚健康一直都是困扰都市白领的重大难题,他们站在时代的最前沿,感受着紧张的快节奏生活,特别是女性,需要承担家庭与事业的双重压力,因此,一种有效的解压方式是他们苦苦寻觅的保健良方。逛街购物、健康饮食、户外运动等都是常见方式,而最懂女人心的朵唯女性手机则提出一个新鲜尝试——自拍,并首次发起“525自拍日”活动,号召女性一起个人拍、情侣拍、家人拍、朋友拍,学会欣赏自己爱自己,感受爱情、亲情、友情的浓烈,从中释放生活压力。

 

都市女人解压有方法 朵唯S1支招靓丽自拍

 

 

亚健康一直都是困扰都市白领的重大难题,他们站在时代的最前沿,感受着紧张的快节奏生活,特别是女性,需要承担家庭与事业的双重压力,因此,一种有效的解压方式是他们苦苦寻觅的保健良方。逛街购物、健康饮食、户外运动等都是常见方式,而最懂女人心的朵唯女性手机则提出一个新鲜尝试——自拍,并首次发起“525自拍日”活动,号召女性一起个人拍、情侣拍、家人拍、朋友拍,学会欣赏自己爱自己,感受爱情、亲情、友情的浓烈,从中释放生活压力。

“525自拍日”取自“我爱我”的谐音,正如520、1314、1111一样,这个日子被赋予了特别的含义。朵唯发起这个活动,就是希望所有女性学会爱自己、欣赏自己,发现另一面未知的自己,给予自己征服生活、享受生活的信心。朵唯发现,爱自拍的女性一定是自信的,而自信的女人一定是最有魅力的。繁忙的都市生活、复杂的社交环境让女性越来越难以招架,这个时候需要自己主动走出来,放下手中一切,拿起手边的手机,微笑着来一张美照,然后接收朋友的赞美,释放不良情绪,换上愉悦心情。

 

都市女人解压有方法 朵唯S1支招靓丽自拍

 

 

西方心理学家指出,拥有稳固的同性朋友是现代女性健康生活的最重要方式之一,而家庭对女人重要程度更是不言而喻,所以朵唯提倡自拍作为减压方法的同时,也不忘提供与朋友、家人自拍的平台。5月25日当天,活动参与者需要想方设法摆出525的数字造型自拍,并将照片上传至@朵唯女性手机官方新浪微博进行参与,这就需要家人、闺蜜发挥协助作用的时刻,也是朵唯为你创造的与家人、朋友团聚的好机会。主办方称,成功上传照片的网友即有机会获得刚刚上市的第6代自拍神器朵唯iSuper S1,以及其他精彩奖品。有了自拍神器,你的解压道路将会更加顺畅。

朵唯S1是该品牌首次推出的主打自拍的女性手机,该机内外兼修,从硬件、软件两方面将拍照功能进一步推进,高性能四核CPU,Android4.2最新操作系统,由5个精密镜片组成的特制镜头,以及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是硬件基础;“美颜魔镜”、“剪刀手体感自拍”、“群拍脸型检测”、“光感夜景亮拍”四大Super功能,是软件提升。特别是朵唯美颜魔镜智能全处理,能够针对人脸32个关键部位进行微雕美化,并且有瘦脸、柔肤、肤色增白的3效预览美颜,以及智能腮红、眼睛增亮、增大,唇彩扩效,牙齿提亮共5效后续成像美化,有效解决自拍常见烦恼。

只有懂得欣赏自己的人才会有一颗平和的心境,才能与世界和平共处,有效的处理来自外界的各种压力,自拍就是让你更爱自己。在第6代自拍神器朵唯S1的支撑下,朵唯有意将“525自拍日”打造成一个固定的节日,用自拍的方式提醒女性同胞要爱自己、爱家人、爱朋友,让它成为解决外界压力的新风尚。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