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迎来第5000万名游客

来源:嘉人网 编辑:Faith
导读:今天,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这一拥有21艘游轮的品牌迎来了第5000万名客人,这也成为了公司成立45年来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品牌将随之举办为期一整年的庆祝活动以回馈其顾客、同业合作伙伴、员工及船员。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迎来第5000万名游客

 

 

今天,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这一拥有21艘游轮的品牌迎来了第5000万名客人,这也成为了公司成立45年来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品牌将随之举办为期一整年的庆祝活动以回馈其顾客、同业合作伙伴、员工及船员。

“在过去逾45年的时间里,皇家加勒比一直努力为我们的宾客带来令人惊叹的假期,让他们能够享受到皇家加勒比独一无二的体验、服务和设施,”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亚当·古德斯汀说道, “我们船上的所有员工都尽心竭力地为宾客们营造惊喜时刻,这也是他们选择再次回到我们的船上,与我们共度旅程的原因所在。”

于8月12日当天,皇家加勒比船队的每艘游轮都将为庆祝这一里程碑式时刻——第5000万名客人登船而举办规模堪比新年晚宴的船上庆典,范围将覆盖全球。船上的庆典活动将标志着为期一整年的宣传活动的开始,期间,游客可以将过去自己在皇家加勒比游轮上最难忘的惊喜时刻通过照片、视频或是叙述故事的方式发送到微博、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加上#RoyalWOW标签)与大家分享。

“每一天在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亲身体验着并与我们分享着令他们难忘的惊喜时刻”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全球销售和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裁丽莎•芭尔说道。 “现在我们邀请曾经或者即将随皇家加勒比游轮一同开启游轮假期的客人与我们一起分享‘5000万客人’这一历史性时刻,共享皇家惊喜时刻。”

皇家加勒比独树一帜的金锚服务是其能够实现这一伟大里程碑的重要因素之一,并助力皇家加勒比在最近公布的J.D. Power 2013游轮公司满意度报告的榜单中名列前茅。除此之外,《康泰纳仕旅行者(Conde Nast Traveler)》杂志,、《Travel + Leisure》杂志,、《Travel Weekly》颁发的奖项以及世界旅游大奖等世界范围内的重量级奖项无不体现了皇家加勒比“以宾客为本,力求为他们提供无与伦比的度假体验”的坚定承诺。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是一个备受赞誉的全球性游轮品牌,有着40年的创新历史,开创了诸多行业先河。旗下的游轮船队拥有多种其他公司无可比拟的功能和设施,这些都只有在皇家加勒比才能亲身体验,其中包括令人瞠目结舌的百老汇式的娱乐表演,以及业内广受好评的专门针对家庭和探险爱好者的娱乐项目。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这一品牌隶属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NYSE/OSE: RCL),旗下拥有21艘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游轮,航线涵盖了全球最受欢迎的诸多旅游胜地,如加勒比海、欧洲、阿拉斯加、南美、远东、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凭借其享誉世界的金锚服务,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已连续十年在Travel Weekly读者投票中蝉联“最佳游轮公司”大奖。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