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120种色彩个性定制 PENTAX K-50成摄影入门机首选

来源:嘉人网 编辑:艾莉雅
导读:一直以来,单反相机总是以“高富帅”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价格高高在上,操作极其复杂,令一般人难以企及,更别提那些摄影菜鸟们了。如何化解大众和摄影菜鸟们面对“高富帅”单反的尴尬?不如抛弃高成本的单反拉轰,挑选更亲民、性价比更高的机型,理光映像株式会社旗下的全新PENTAX三防相机PENTAX K-50就是不二之选。

一直以来,单反相机总是以“高富帅”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价格高高在上,操作极其复杂,令一般人难以企及,更别提那些摄影菜鸟们了。如何化解大众和摄影菜鸟们面对“高富帅”单反的尴尬?不如抛弃高成本的单反拉轰,挑选更亲民、性价比更高的机型,理光映像株式会社旗下的全新PENTAX三防相机PENTAX K-50就是不二之选。

120种色彩个性定制 PENTAX K-50成摄影入门机首选

拥有入门级机型价格的家庭型单反相机PENTAX K-50却有着高端配置。ISO51200的超高感光度等同于高端专业级单反PENTAX K-5II,能充分保证优良的画质。同时采用具有约100%视野率的光学五棱镜取景器,能轻松应对严谨的构图需求;拥有引以为傲的基本参数,即便是数码单反入门级用户和普通家庭用户也可以轻松地享受高质量的专业数字摄影。

PENTAX K-50是理光最新发布的一款防水套机,机身总共有81处防水密封,同时也实现了镜头防水,再加上其作为三防相机所具备的防尘、防摔、耐低温等性能,可以确保全天候的户外拍摄,即使在有雨水等的恶劣自然环境下,依然能让用户放心操作,随心所欲保留美丽影像瞬间。此外,PENTAX K-50也有着众多不拘泥于基础功能的应用,操作简易且富有趣味性。如:高精度自动摄影识别模式、每秒6张的连拍功能以及内置式SR防抖设置等。这些友好的操作模式令即使是入门级用户也能轻松驾驭K-50,拍摄出高画质影像。

120种色彩个性定制 PENTAX K-50成摄影入门机首选

PENTAX K-50不仅仅具备高专业度的用户体验及画质,让人爱不释手的另一个原因是对于用户独特个性的彰显。120种个性定制色彩配合流线型的机身曲线更具美感,同时也使其成为了数码相机界的标准时尚icon,牵引着众多人的目光。用户通过选择不同的机型色彩,突显并展现与众不同的时尚品位和独一无二的个人风格。

单反也要高性价比。PENTAX K-50作为摄影入门机首选,性价比高,同时小巧轻便、潮流时尚,适合携带出游。趁假期,带着内外兼备的K-50与心灵一起华丽奔跑,迈开探索影像世界的第一步。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