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Harrods微信公众帐号现已开通

来源:嘉人网 编辑:艾莉雅
导读:近日,Harrods宣布开通其微信公众账号,成为首个开通微信公众帐号的英国零售商。在Harrods官方微博成功运营的基础上,用户现已能通过不同社交媒体获得最新的商店信息,并有机会与这座世上最著名的百货商店直接对话。

近日,Harrods宣布开通其微信公众账号,成为首个开通微信公众帐号的英国零售商。在Harrods官方微博成功运营的基础上,用户现已能通过不同社交媒体获得最新的商店信息,并有机会与这座世上最著名的百货商店直接对话。

Harrods微信公众帐号现已开通

微信现拥有超过2亿3500万活跃用户,它为Harrods与中国顾客们提供了绝佳的交流平台。在Harrods的国际消费群体中,中国消费者的比例最为庞大,增长也极为迅速。伴随着人均消费金额的持续上升,这一增长趋势也将继续。

首批关注Harrods微信公众帐号的顾客将有机会赢得Harrods特别版Archive系列茶叶。这一全新的复古系列更特别融合了现代尖端技术,带领顾客进行一次时光之旅。此系列每款产品上都印有Harrods标志性的外观图样,您只需使用可免费下载的Harrods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扫描该图标,即可观看产品正面包装图样的扩增实景视频。

Harrods微信公众帐号现已开通

Harrods集团事务总监Katharine Witty 说道:“微信公众帐号的开通让我们有机会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方案,我们也将专门给微信用户带来一系列值得期待的推广项目。在中国,微信是一个迅速发展的社交媒体,而中国消费者又是我们最大的国际消费群体,为了更好地迎合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我们决定成为首个开通微信公众帐号的英国零售商。”

在微信公众帐号开通前,Harrods已推出了一系列的电子平台,其中包括最近发布的Harrods Magazine中文版iPad电子杂志。这款免费应用程序囊括了英文版Harrods杂志的精彩内容,使读者能有机会接触到第一手的独家设计师访谈、时尚大片、幕后花絮以及来自Dior、Chanel、Lanĉome等品牌的美妆大课堂。此外,中文版高级腕表杂志Harrods Times也已登陆iPad电子平台,欢迎下载。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