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记忆永存”特展于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开幕

来源:嘉人网      编辑:Faith
导读:

2014年5月10日至9月21日“记忆永存”特展在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拉开帷幕,这标志着基金会三十周年庆祝活动的全面启动。开幕酒会上可谓高朋满座,法国总理曼纽尔•瓦尔斯(Manuel Valls)、前法国文化部部长贾克•郎(Jack Lang)、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创始人阿兰•多米尼克•贝兰(Alain Dominique Perrin)及卡地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阁仕(Stanislas de Quercize)莅临现场。此外,全球顶尖艺术家阿涅•瓦尔达(Agnès Varda)、三宅一生(Issey Miyake)、马克•纽森(Marc Newson)、亚历山德罗•门迪尼(Alessandro Mendini)、蔡国强等汇聚一堂,庆祝卡地亚基金会与艺术家之间历久弥新的纽带关系,以及基金会对艺术三十年如一日的真诚奉献。在接下来的五个月中,蜚声国际的艺术品将在此绽放魅力,为观众带来一场绝无仅有的体验。

W全球酒店与度假村宣布推出其品牌首个专属健身项目-“Tara Stiles有型健身” 丰田“步步向前,激情挑战”助您圆梦! 追梦人李珂惊艳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