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玛歌女士晚宴:致敬卓越优雅

来源:嘉人网 编辑:Faith
导读:7月6日,波尔多五大名庄之一玛歌酒庄携手香港精品葡萄酒进口商Oh My Dear!Wine boutique在北京的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盛大晚宴,向爱好红酒的中国女性精英致以崇高敬意。

 

玛歌女士晚宴:致敬卓越优雅

 

 

7月6日,波尔多五大名庄之一玛歌酒庄携手香港精品葡萄酒进口商Oh My Dear!Wine boutique在北京的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盛大晚宴,向爱好红酒的中国女性精英致以崇高敬意。

是夜,约十位成功女性出席酒会并致辞,与酒庄一起在场馆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展开味蕾上的优雅之旅。这些女性精英均在各自领域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其中包括出版,时尚设计和金融业。玛歌酒庄总经理Paul Pontallier、商务总监Aurélien Valance、亚洲品牌大使Thibault Pontallier、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郑方园以及Oh My Dear!Wine boutique的创始人Isabella Ko亦出席了此次晚宴。

玛歌酒庄被誉为五大名庄中的“皇后”,其葡萄酒也常常被认为颇具女性特质,以优雅细腻著称。她仿佛是位果敢而又优雅的女士,闪耀智慧与魄力,却在光阴洗礼中愈现温柔典雅的高贵品质。现任女掌门人科琳娜•门泽普洛斯(Corinne Mentzelopoulos)女士在过去34年里一直精心管理着酒庄,亦是当今女性领袖的杰出代表。

在晚宴上,玛歌酒庄为宾客呈上了玛歌白亭2011、玛歌红亭2004以及玛歌1999、1989和1978。玛歌1978意义非凡,它是科琳娜•门泽普洛斯(Corinne Mentzelopoulos)女士的父亲于1977年买下酒庄后的第一批佳酿,引领了辉煌的Mentzelopoulos时代。玛歌1999以精致优雅之特质,造就了最具女性特质的年份之一。玛歌白亭2011则被认为是白亭自出品以来的最佳年份之一。

关于玛歌酒庄

玛歌酒庄自12世纪以来久负盛名,先后赢得美国前总统托马斯•杰斐逊、法国皇帝拿破仑三世的青睐。2001年,中国前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其法国访问期间参观了玛歌酒庄,这是他光顾的唯一一家酒庄。玛歌酒庄目前生产数款稀世瑰宝——玛歌葡萄酒、玛歌红亭、玛歌白亭。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玛歌酒庄官网www.chateau-margaux.com。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