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瑞士莲“Lindor3½分钟 奢宠随心而融”活动上线 参与赢取2000份好礼

来源:嘉人网
导读:女人要美丽,更要独立自信,她们正以前所未有的姿态活跃在各个领域,由内而外散发出成熟优雅的美。

女人要美丽,更要独立自信,她们正以前所未有的姿态活跃在各个领域,由内而外散发出成熟优雅的美。她们拥有自己的事业,为期待的生活而奋斗,忙碌让她们忽略了对自己的宠爱,她们需要一个随时随地开启宠爱时刻的介质,用它提醒自己关注内心的需要。

而Lindor软心巧克力正是契合这种要求的佳选。完整品尝一颗幼滑细腻的Lindor,从入口即融的绝妙感受,到醇香浓郁的味蕾体验,恰好需要3分30秒。在这3½分钟里可以让你的身心脱离身边忙碌的环境,得到片刻的愉悦和放松!在每一个忙碌之余,记得给自己融心的宠爱,这也是瑞士莲Lindor所倡导的生活方式!

瑞士莲

独立自信的你,为了拥抱期望的未来,而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忙碌、进取,但忙碌的状态是否让你忽略了对自己的宠爱。9月22日,瑞士莲“Lindor3½分钟 奢宠随心而融”活动网站(www.lindt.pclady.com.cn)正式上线 ,瑞士莲邀请你开启一份专属心灵之旅,发现你是哪种Lindor·奢宠佳人!这也是一个提示,愿你从此刻开始,无论多忙碌,请抽出3½分钟,让Lindor带给你3½分钟 奢宠随心而融!

瑞士莲

繁杂的会议间歇,紧张的电话协调之后,这样的忙碌间隙,你是否憧憬自己身处一个场景中,释放内心、享受愉悦,这个时刻可能就像品尝Lindor 一样只需3½分钟,但它却是你内心最想给予自己的奢宠时刻。

登陆活动网站(www.lindt.pclady.com.cn),经过测试,发现专属于你的奢宠佳人型格, 找寻你内心最期待的3½分钟奢宠时刻。只要参与,即有机会赢取“2000份瑞士莲甜蜜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私人定制手绘形象礼盒”。点击活动网站,让Lindor为你开启3½分钟 奢宠随心而融!

瑞士莲

瑞士莲是世界著名的高档巧克力制造商,创立于1845年的瑞士苏黎世!早在1879年,瑞士莲就制作出了入口即溶的巧克力,并于1989年推出“世界上第一块注明可可含量百分比的黑巧克力”。其优雅的内涵和对质量近乎严苛的追求,使得瑞士莲在当今世界五大洲超过100个国家中受到了广泛好评与赞誉。Lindor软心巧克力是瑞士莲的代表产品,瑞士莲的巧克力大师以第一块幼滑巧克力为灵感,于1949年创造了这一经典杰作。香浓的巧克力外壳包裹着细腻幼滑的甜蜜软心,为你带来3½分钟入口即融的完美口感,开启3½分钟 奢宠随心而融!

瑞士莲
瑞士莲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