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Robot Kitty未来乐园登陆上海 黄金周惊喜不断

来源:嘉人网
导读:也许你曾经在电影院感受过3D动漫带来的视觉震撼,也许你曾经幻想过能闯进超酷超卡哇伊的Kitty世界,但你也许还不知道风靡台湾、日本、香港的超人气超大型立体迷宫式Robot Kitty未来乐园已来到上海环球港了!


Robot Kitty未来乐园

也许你曾经在电影院感受过3D动漫带来的视觉震撼,也许你曾经幻想过能闯进超酷超卡哇伊的Kitty世界,但你也许还不知道风靡台湾、日本、香港的超人气超大型立体迷宫式Robot Kitty未来乐园已来到上海环球港了!

带上S.R.I.研究所的证件套进入未来乐园,屏幕墙上一大波Kitty家族的人物仿佛已经走出了荧幕,向你靠近,此时,你将扮演一位伟大的发明家兼工程师去拯救Hello Kitty机械人-Robot Kitty!

Robot Kitty未来乐园

迎面而来将是充满乐趣、刺激的五大闯关区等你来挑战,随着步伐的深移,你将看到假扮成Robot Kitty的熊猫眼、天使耳朵等你来爆笑击退!或者是受伤躺在手术台上的Robot Kitty等你来解救,你身处的环境也随之变化,仿佛你身历其境在充满迷幻式与科技感氛围的S.R.I.研究所,正在努力制造出独一无二,外型时尚,充满未来感的Robot Kitty!

Robot Kitty未来乐园

购买节日票/通票/平日票/儿童票入场的观众可获得价值60元的Robot Kitty票卡夹小公仔,共有五个不同造型等你来收集!

Robot Kitty未来乐园

购买限量发行的vip票更能获得价值450元的Robot Kitty公仔,凭公仔游玩乐园可升级经验值换取全球限量发型的土豪金头盔、土豪金战靴与天使翅膀等配件!

展览名称:Robot Kitty未来乐园

展览日期: 2014年9月13日 – 2015年1月20日

展览地点: 上海环球港购物中心L4 (地址 : 普陀区中山北路3300号)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