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2014港汇恒隆广场万圣节活动

来源:嘉人网
导读:10月17日—10月31日,“拯救潘多拉Pandora’s Box”暨2014港汇恒隆广场万圣节活动精彩上演。

2014港汇恒隆广场万圣节活动

“拯救潘多拉Pandora’s Box”

过去万圣节多是惊吓,在这里万圣节是惊喜…

10月17日—10月31日,“拯救潘多拉Pandora’s Box”暨2014港汇恒隆广场万圣节活动精彩上演。一楼两侧长廊、B1层、内街等区域会有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呈现魔法气氛。10月25日、26日、31日下午的奇趣缤纷的盛大万圣节巡游将你带进魔幻世界。10月26日下午三点在港汇一楼中庭,和各位媒体一同见证潘多拉魔盒开启,希望之翼耀世绽放。除了精彩缤纷的表演环节,活动期间,凡当日全场消费满RMB 1,000 元及以上,即可参与“潘多拉魔盒抽奖”。每日将有机会送出新款Ipad Mini一台,及众多精美礼品、品牌coupon。

片刻的好奇,释放了被禁锢的恶魔,无辜的潘多拉被黑暗笼罩,只有拯救她,才能释放希望。来港汇邂逅惊喜与创意的万圣节火花吧。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