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咖啡CHA 餐厅启动“传递祝福,让爱流动”活动

来源:嘉人网
导读: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感恩的最佳时机。因为收获而将自己的祝福传递给他人是幸福的。

咖啡CHA 餐厅启动“传递祝福,让爱流动”活动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感恩的最佳时机。因为收获而将自己的祝福传递给他人是幸福的。

为了让我们的客人获得祝福和幸运,饭店于2014年11月3日起在咖啡CHA餐厅举办“传递祝福,让爱流动”的活动。

任意一位光临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的宾客均可参与到活动中来,只需在咖啡CHA用餐后再额外购买餐厅中任一一款产品即可。宾客还会获得一张祝福传递卡并在卡片上写下分享给下一位宾客的美食名字和对他的祝福。所有的写上了寄语的祝福卡都会贴在餐厅门口的爱心墙上。下一位来用餐的有缘人,即可从墙上摘下卡片,并免费享受这份由上一位留下并带着无限祝福的美味。他也可以将这份爱的祝福继续传递下去,再选择一款他希望再下一位宾客能够享用的美食并写上祝福贴在墙上。爱的传递,永不间断。

笑容洋溢在每一个客人和服务员的嘴角。因为这些甜蜜的祝福和爱的暖流让咖啡CHA餐厅沐浴如春,让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暖暖的。

除此以外,每位参与活动的客人还可以获得一枚爱心贴纸,每参与一次即可获得一枚,集齐五个爱心贴纸的宾客将会受邀参加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在11月27日感恩节举办的感恩派对,并在现场酒店会颁发“爱心大使”的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中,我们将会邀请每一位爱心传递者为下一为幸运者献上真挚祝福,并用DV记录下这一充满爱的瞬间,最后这一个个感动瞬间将会汇聚成一部温馨的微电影,并会分享给更多的朋友们。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小小的活动,我们的客人能感受到自己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里是幸福的被祝福的。我们相信这个社会大家庭会在大家的祝福中越来越美好。这正是给予胜于获得的真谛。

咖啡CHA 餐厅启动“传递祝福,让爱流动”活动

咖啡CHA 餐厅启动“传递祝福,让爱流动”活动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超过85家,客房量已超过36,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缅甸、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和阿联酋。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 www.shangri-la.com。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