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智能乐活手环揭露大明星的小秘密之北美篇

来源:嘉人网
导读:每逢佳节胖三斤的困扰每个人都会有,何况是行程密集、作息不规律的好莱坞明星们。健康的生活和饮食对他们而言是一件“奢侈品”。

每逢佳节胖三斤的困扰每个人都会有,何况是行程密集、作息不规律的好莱坞明星们。健康的生活和饮食对他们而言是一件“奢侈品”。如果你把明星的完美身材和得体搭配统统归功于自身的天生丽质或是背后专业团队一掷千金的全方位呵护,那你就错了!在健康时尚这件事上,明星也没有特权。工作繁忙的他们更需要掌握事半功倍的技巧。现在智能乐活科技产业先驱Fitbit就为你揭开大明星健康时尚的秘密,偷学几招,让你也能时刻拥有潮人街拍风采!

智能乐活手环揭露大明星的小秘密之北美篇

【美国烹饪界名人、畅销书作家Rocco DiSpirito选择的是黑色Fitbit Charge智能乐活运动手环】

创意料理大师Rocco DiSpirito集明星大厨、畅销书作家、真人秀节目红人等头衔于一身。他进入人们的视线是因其独树一帜的美食理念。该理念提倡健康体态与享受美味可兼得。天赋异禀的才华与出众的外形更使他成为美食界的风向标,由他开创的健康美食快递服务也迅速红遍美国,成为众多明星和吃货的福音。Rocco的健康饮食理念之所以具有如此强大的号召力和信服力是因为他身体力行地成功实践了这一理念。作为一名厨师,高强度的工作和各种美食诱惑曾让他备受体重和健康问题的困扰,甚至被医生警告。从那时起,Rocco决定尝试证明健康与享受美食并不矛盾,最终他成功减掉36斤并保持至今,还参与了多项世界铁人锦标赛。

Rocco在分享自己瘦身成功的秘诀时谈道:“健康、美味、营养的饮食对于减肥至关重要。在此基础上,坚持每日一万步并结合30分钟的运动量,你很快就会看到身体的变化。此外,追踪并记录每天的食物及卡路里摄入可以更好地帮助你控制和管理体重,谁会愿意看到自己每天记录的都是垃圾食品呢?”Rocco本身也是Fitbit智能乐活设备的忠实追随者,他坦言Fitbit在他重回健康的道路上扮演了重要的教练角色。Fitbit系列产品能够追踪并记录步数、卡路里消耗数等日常活动数据、以及精确到每一口的饮食日志记录功能,Rocco对这些功能都赞不绝口。Fitbit Charge智能乐活运动手环新增的来电提醒功能对于像Rocco这类“工作狂”而言,更是必不可少。只要佩戴了Charge,Rocco无论是在厨房、参加活动或是运动的时候都不会错过任何重要来电。

同为Fitbit忠实粉的美国音乐人Annie在成功减掉18斤后分享经验:“是Fitbit让我明白知识和坚持才是健康生活的秘诀!放弃那些没用的时髦节食菜单吧!是Fitbit让我清晰地知道自己一天消耗了多少卡路里!我身边有很多人都在使用Fitbit,其中包括我的老公、同事还有其他团队成员。大家相互鼓励,让坚持运动也成为了一件倍受鼓舞的事情!”

智能乐活手环揭露大明星的小秘密之北美篇

【著名影星Ryan Reynolds佩戴的是蓝灰色Fitbit Flex时尚智能乐活手环】

明星为了让自己随时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除了拥有让人艳羡的好身材,看似毫不费力的出街装扮,其实每个环节也都“暗藏玄机”。两度入选《人物》杂志评选的“最性感男士”——“绿灯侠”Ryan Reynolds在日常生活中首选蓝灰色Fitbit Flex 做整体搭配,简约时尚的设计以及舒适的材质几乎让人忘记它的存在。Ryan在遛狗的间隙也不忘轻击查看步行距离和消耗的卡路里数,举手投足间帅气外露,你学会了吗?

智能乐活手环揭露大明星的小秘密之北美篇

【好莱坞女星Christina Applegate佩戴Tory Burch for Fitbit®金属手镯出席活动】

另外一位曾经出演过美国热门喜剧片《拖家带口》(Married with Children)的好莱坞女星Christina Applegate在前不久的一次媒体活动上佩戴Tory Burch for Fitbit®金属手镯搭配当天的着装优雅出席。别致而又富时尚感的手镯助她吸睛成功,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