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Bugaboo + 梵高(Van Gogh):荷兰原创的唯美邂逅

来源:嘉人网
导读:在文森特.梵高(Vincent van Gogh)生平所有画作中,《杏花满枝》(Almond Blossom)独具一格,流露出宁静之美,图案寓意新生命和新开始,最适合陪伴您的孩子开启新奇之旅。

Bugaboo + 梵高(Van Gogh):荷兰原创的唯美邂逅

Bugaboo大胆创新,携手梵高博物馆打造全新儿童推车系列,重塑经典杰作。

在文森特.梵高(Vincent van Gogh)生平所有画作中,《杏花满枝》(Almond Blossom)独具一格,流露出宁静之美,图案寓意新生命和新开始,最适合陪伴您的孩子开启新奇之旅。Bugaboo将该画作作为Bugaboo Bee3 + 梵高(Van Gogh)系列的灵感源泉,这台完整配置的儿童推车,其各部件和配件栩栩如生,宛如移动版《杏花满枝》画作。

敢于造梦

文森特.梵高开始投身绘画创作时,当时的画家所绘作品偏向现实主义,画作力求真实。然而,文森特却尝试使用透视法并重点描绘人物特征,题材几乎均以抽象形式呈现。如今,文森特.梵高已然是最具影响力、最受珍视的画家之一,但追溯到他所生活的19世纪,由于其创作理念过于超前,除了他的弟弟提奥(Theo)以外,没有人欣赏他纯粹的绘画天赋。

1886年,他前往巴黎,这段时期内,日本意象派和印象派艺术使他大为震惊,对他的作品产生了启发和极大影响。他开始尝试新风格,以对比色彩呈现出有韵律感的笔触,打造十分鲜明的效果。

文森特在生前最后五年创作了700余幅画作。他热衷于将梦想和愿景描绘在画纸和帆布上,乐此不疲。正因为敢于挑战自我、挑战世俗,所以他书写了艺术史。直到今天,文森特仍然改变着人们欣赏艺术的方式与审美观。

Bugaboo + 梵高(Van Gogh):荷兰原创的唯美邂逅

荷兰原创

大约二十年前,Bugaboo打造的突破性儿童推车设计首次亮相街头,时至今日,Bugaboo继续改变着父母探索世界的方式。Bugaboo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官Max Barenbrug说道:“真正的创新是选择一条不同凡俗、乏人问津的道路。即使最初人们并不理解和认同,你也必须忠实于自己的构思,并坚持到底。”对细节与设计有敏锐鉴赏力的远见者、梦想家、充满激情的完美主义者将这两件荷兰原创相结合,打造出完美感觉。

文森特.梵高精湛的画技,以及他对于细节的关注激励着Bugaboo践行打造独一无二、坚固持久的儿童推车,伴您和您的孩子时尚、舒适、轻松出行,探索世界。凭借大胆而生动的笔触与色彩,梵高的作品中往往流露出一丝动感,这恰恰是打造儿童推车所需要的。正如梵高的作品一样,Bugaboo+ 梵高(Van Gogh)系列鼓励您积极探索,并从全新、不同的角度放眼世界。

春意正浓

绘画大师梵高在巴黎时期首次接触到日本版画,版画中大胆的线条、裁切不正的场景和色彩对比很快与梵高的作品融为一体,其画作《杏花满枝》便受此影响:线条大胆、色彩明亮、画风纯美。Bugaboo + 梵高(Van Gogh)系列立足于该画作,加之法国现代派画家的影响,必定大获成功。

同为墨绿色的儿童推车车架和人造革手把管好似树上的绿枝桠,而湖蓝色座布及提篮倒映着梵高笔下澄澈的蓝天。儿童推车遮阳篷、透气遮阳篷和大睡袋的外层采用丝绸般顺滑的面料,上面开满“杏花满枝”(Almond Blossom),里层则运用补色加以衬托。Bugaboo Bee3 + 梵高(Van Gogh)系列为都市背景增添了一抹自然之色,即使在恶劣的天气也洋溢着春天的气息,让人仿佛置身于乡村,在繁星点点的天空下尽享夜之静谧。Bugaboo Bee3 + 梵高(Van Gogh)系列包括全套Bugaboo Bee3 + Van Gogh儿童推车,含车架、座椅和遮阳篷。同款配件包括Bugaboo Bee3 + 梵高(Van Gogh)提篮,Bugaboo + 梵高(Van Gogh)大睡袋和Bugaboo Bee3 + 梵高(Van Gogh)透气遮阳篷。Bugaboo Bee3 + 梵高(Van Gogh)系列将从2015年4月起在全球门店限量发售。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