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喜达屋SPG俱乐部倾情呈现“乐动全球”音乐盛典北京站

来源:嘉人网
导读: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SPG俱乐部(SPG®)携手现场音乐咨询机构Trevanna娱乐公司推出2015年SPG俱乐部“乐动全球”世界巡回音乐盛典。

张震岳于北京长安街W酒店为会员带来专属音乐现场

中国北京-2015年7月6日-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SPG俱乐部(SPG®)携手现场音乐咨询机构Trevanna娱乐公司推出2015年SPG俱乐部“乐动全球”世界巡回音乐盛典,其中中国站演出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成功举办。7月4日,知名摇滚歌手张震岳为SPG俱乐部会员独家倾情演绎现场音乐,打造时尚、摇滚的难忘之夜。

喜达屋SPG俱乐部倾情呈现“乐动全球”音乐盛典北京站

SPG俱乐部“乐动全球”世界巡回音乐盛典北京站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北京为SPG俱乐部会员呈现‘乐动全球’音乐盛典,并带来由张震岳精彩演绎的专属现场演出”,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区分销、客户忠诚计划及合作伙伴营销副总裁Irene Lin表示,“‘乐动全球’音乐盛典在过去几年中声名鹊起,这一创新的环球音乐系列盛典与我们的会员产生了极大共鸣,会员们可以在我们各具特色的酒店内,以无可比拟的近距离方式接触世界级的知名艺术家们。正如SPG俱乐部会员们热衷旅行并衷情于我们的酒店一样,这也恰好体现出他们对音乐的澎湃激情。随着我们一系列备受欢迎的体育和文化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广泛铺展开来,我们的音乐活动也扩展到喜达屋旗下十大独特而令人向往的酒店品牌,为打造魅力、炫目的动人演出而创建舞台,成就真正令人一生难忘的专属时刻。”

SPG俱乐部致力于为会员打造一生难忘的专属时刻,“乐动全球”音乐盛典至今已连续举办到第四届,通过专属音乐会的形式,让SPG俱乐部会员在全球各地不同的酒店内欣赏到顶级的音乐演出。受邀的艺术家们个个才华横溢,涵盖了摇滚、电子音乐、嘻哈、流行乐等各种音乐流派,带来一场场令人振奋不已的精彩演出。动感的音乐和先锋时尚的表演一直是W酒店品牌的核心激情点,也令W酒店闻名遐迩。在去年举行的“乐动全球”音乐盛典上,SPG俱乐部有幸邀请到了气质歌手Hebe田馥甄,在广州W酒店为SPG俱乐部会员献上了难以忘怀的专属之夜。

除了在北京欣赏到张震岳的精彩演出,SPG俱乐部会员们还在演唱会开始之前享受到专属鸡尾酒会,在极具W酒店品牌特色的氛围中享受休闲时光。著名DJ打造的动感节拍、量身定制的精美餐点和SPG俱乐部鸡尾酒营造出的浪漫情调,为终生难忘的一晚谱下美好的前奏。此外SPG俱乐部还特别为部分会员提供了和张震岳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走入幕后近距离与偶像互动。

“我从没有和我的偶像歌手如此近距离互动!能够使用SPG积分竞拍到‘乐动全球’专属音乐现场的入场资格,我真的感到非常激动!”SPG俱乐部白金卡会员郭峰表示,“感谢SPG俱乐部为我们带来了难以忘怀的精彩体验。”

张震岳又名阿岳,来自台湾原住民部落阿美族。1990年代初,张震岳以曲作者、歌手和吉他手的身份出道,开启了他成功的音乐之路。多年来,他的音乐风格从原住歌谣、叛逆嘻哈说唱到实验电子音乐和民族风原声曲调,经历了多个音乐流派并不断突破和发展。张震岳在1998年因一曲《爱我别走》而红遍大江南北。2008年到2010年间,张震岳与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组成了风靡乐坛的“纵贯线”乐队。2013年,张震岳在“我是海雅谷慕”音乐会上以独立音乐创作人兼歌手的身份登台亮相,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喜达屋SPG俱乐部倾情呈现“乐动全球”音乐盛典北京站

知名摇滚歌手张震岳为SPG俱乐部会员独家倾情演绎现场音乐

“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今年‘乐动全球’音乐盛典的歌手之一,”张震岳表示,“也十分开心能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这样美妙且充满特色的酒店演出,能够近距离和热爱音乐的朋友一起分享美好时光,这才是音乐真正的意义。”

今年6月至11月期间,“乐动全球”音乐盛典将在全球各地酒店献上5场音乐演出。作为活动场地的这5家酒店分别代表喜达屋旗下风格迥异的品牌,且仅为SPG俱乐部忠诚的会员们提供独家观演机会。6月26日,Nate Reuss空降迈阿密多拉尔雅乐轩酒店及迈阿密多拉尔源宿酒店,为观众开启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演出;7月4日,张震岳紧随其后,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激情开唱;10月8日,Jamie Cullum将在墨西哥城瑞吉酒店表演;随后,Bastille将于10月30日在马德里威斯汀皇宫酒店为观众奉上音乐盛宴。压轴大戏非John Legend莫属,他将于11月5日在洛杉矶市中心喜来登酒店倾情演绎醉人音乐。垂询更多信息,或希望将Starpoints积分兑换成精彩活动的门票,敬请访问spg.com/moments。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