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锋」味独享纯正英伦音质 KEF携手谢霆锋发布限量版MUO蓝牙音响及M500 Hi-Fi耳机

来源:嘉人网 编辑:Niclas
导读:继2015年10月推出备受赞誉的全新发烧级蓝牙音响MUO之后,英国殿堂级音响品牌KEF携手谢霆锋,推出KEF MUO「锋」特制版发烧级蓝牙音响,以及KEF M500「锋」特制版Hi-Fi耳机,经典的红黑搭配,干练的“锋”字线条,让乐迷有机会感受「锋」味纯正英伦音质。

继2015年10月推出备受赞誉的全新发烧级蓝牙音响MUO之后,英国殿堂级音响品牌KEF携手谢霆锋,推出KEF MUO「锋」特制版发烧级蓝牙音响,以及KEF M500「锋」特制版Hi-Fi耳机,经典的红黑搭配,干练的“锋”字线条,让乐迷有机会感受「锋」味纯正英伦音质。

1

KEF M500「锋」特制版Hi-Fi耳机

官方建议零售价格:人民币2,398元

1

KEF MUO「锋」特制版发烧级蓝牙音响

官方建议零售价格:人民币2,598元

在没有Hi-Fi的地方,小巧精致的MUO发烧级蓝牙音响是与好友分享高品质音乐的最佳工具,而M500 Hi-Fi耳机则为你创造出完美的音乐私享空间。KEF依照谢霆锋的音乐要求及时尚品味,特别打造出别具一格的MUO及M500「锋」特制版,在原有沉稳大气的设计基础上,两款产品均印制了专属于谢霆锋的“锋”字Logo,简洁利落的红色更完美契合他对音乐和生活执着认真的态度。

KEF MUO「锋」特制版发烧级蓝牙音响及KEF M500「锋」特制版Hi-Fi耳机已于10月30日在天猫及京东正式全国限量发售。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