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定位最精准、用户最活跃、最具影响力—— IF时尚成移动端时尚新媒体黑马

来源:嘉人网 编辑:Niclas
导读:在门户、垂直网站和自媒体都在攻占移动端时尚领域高地的今天,一个全新的移动端媒体品牌“IF时尚”异军突起,成为2016年震惊业内的一匹黑马。

网络媒体在中国的发展已近20年,从门户时代的“专业传播”,到Web2.0时代的“用户参与”,再到今天“平台重塑、个人崛起”的众媒时代,“媒体”的定义一直在被刷新。

2015年中国手机网民超过6亿人,有46.8%的用户每天使用移动终端的市场超过3小时,当4G取得爆发式增长,移动端已经成为新一代主流的媒体平台介质。

在门户、垂直网站和自媒体都在攻占移动端时尚领域高地的今天,一个全新的移动端媒体品牌“IF时尚”异军突起,成为2016年震惊业内的一匹黑马。


在中国最早最权威的新媒体第三方数据采集监测平台新榜(newrank.cn)刚刚发布的“2016新榜年度大奖”名单中,IF时尚赫然位居“年度十大时尚新媒体”之一,同时,IF时尚独家原创内容《有一种自豪叫我们都是彭麻麻的脑残粉》,凭借398万阅读量,荣登2015年度原创标识内容TOP10。

是什么使得IF时尚短短时间内容从两千万新媒体中脱颖而出?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