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FROOTS Gallery 植根花实艺术空间2016-2017年度展览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2016年11月,FROOTS Gallery年度展览「播种喜悦」(Bring Joy to Life) 将拉开帷幕,15位以色列及犹太艺术家的丰富作品,从可穿戴的艺术首饰到空间艺术之作,将陆续与中国观众见面。这是FROOTS Gallery植根花实艺术空间落成后的第三个年度展。
1 / 14

此次展览所呈现的艺术作品,既有大家熟悉和喜爱的以色列公共艺术家大卫·歌诗坦(David Gerstein) 的最新创作,也有多位不同风格艺术家作品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如喜爱寓言风格的画家沙伊·阿祖莱 (Shai Azoulay) 画作;旅居法国的知名摄影师和造型艺术家 里昂 (Lirone) 所独创的融摄影、绘画和雕塑于一身的3D作品;从以色列国防军退役后拾起儿时爱好成为一名折纸艺术家伊兰·盖利比 (Ilan Garibi) 的金属折纸作品;曾是专业甜点主厨斯凡·思顿巴哈 (Sivan Sternbach) 创作的陶瓷气球等等。

艺术连接生活,富于感染力,跨越地理距离和文化差异,给观者带来共鸣与感动。在

FROOTS Gallery,艺术触及心灵的无声交流,感动人心;轻柔亲和的情感表达,温暖人心,

妙趣横生的美学体验,愉悦人心。FROOTS通过艺术的种子播种喜悦,邀请人们让艺术进入

日常生活,感受艺术与个体间的交流与共鸣,这便是艺术的生命力所在。

11月 3 至 6日,FROOTS Gallery 将携手15位以色列和犹太艺术家,以及来自北欧的

Avarte 家具,在上海艺博会展位C117B带来一场丰盛多彩的艺术盛宴,传播生活的喜悦。

参展艺术家

空间艺术: 阿尔比·塞菲蒂 Albi Serfaty |大卫·歌诗坦  David Gerstein | 伊兰·盖利比 Ilan Garibi |里昂 Lirone | 里娜·穆阿莱 Rina Mualem | 沙伊·阿祖莱 Shai Azoulay | 斯凡·思顿巴哈 Sivan Sternbach | 乌里·达什 Uri Dushy

首饰艺术: 阿米泰·卡夫 Amitai Kav | 阿泰·翰 Attai Chen | 卡琳娜·朔实特瑞 Carnina Shoshtary | 丹娜·哈金Dana Hakim |  哈达斯·列维 Hadas Levin | 维莉·卡明斯基 Vered Kaminski | 雅思茗·维诺格拉德 Yasmin Vinograd

2016年11月3日下午,来自以色列的陶瓷气球艺术家 斯凡·思顿巴哈 (Sivan Sternbach) 女士将来到FROOTS Gallery在上海艺博会展位C117B,出席媒体见面会。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