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霞飞诺集团与INTERAXON公司达成合作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2016年12月21日,意大利帕多瓦讯——意大利著名的全球高端眼镜产品设计、生产和经销商霞飞诺集团,与在面向消费者领域的脑电波传感技术上占据世界性领先地位的Interaxon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战略研发合作和许可协议。

SAFILOX脑电波传感眼镜帮助提高专注力

l 与Interaxon公司合作建成首个脑电波传感眼镜平台

l 世界著名的眼镜制造商带来其标志性的眼镜设计,拥有时髦的外形,完美贴合眼部的线条,以及舒适的佩戴体验

l 有助于提高专注度以提升个人表现以及获得健康

l SAFILOX将于2017年的消费者电子展上由Interaxon公司发布

此次合作使霞飞诺集团以“SAFILOX”的名义正式进军可穿戴科技领域。

“SAFILOX是对我们自1878年以来经典的眼镜设计与高质量工艺的最佳诠释,它与先进的脑电波传感应用技术,以及当今最为先进的将对消费者的研究转化为提升精神专注力,以提高个人表现和体质。”霞飞诺集团的首席执行官Luisa Delgado如是说道,“它不仅是一个科技与眼镜结合的例子,更是自身技术的发展。我们集团借助于SAFILOX对可穿戴领域的产品和消费者的巨大热情,制造出有着无与伦比的配适度和舒适性,引人注目的设计和型格,以及令消费者信服的相关产品。”

霞飞诺集团选择与Interaxon公司进行合作,这家加拿大公司在利用脑电图描记器记录脑感应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今天,Interaxon公司的Muse技术通过提升消费者,运动员,教练,临床医生和医疗保健人员,以及他们所服务对象的专注力,来获得健康的体魄。Interaxon公司的技术已在世界各地超过100个大脑研究合作机构的研究中得到了科学认证,包括位于多伦多贝克列斯特的罗特曼研究所,麻省理工学院,麦克马斯特大学,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以及IBM公司。

应用SAFILOX进行科研的合作项目已相继展开,这些合作的研究机构拥有加拿大最为优秀的神经科学研究人员,包括多伦多大学和维多利亚大学,甚至来自米兰卡托利卡大学的神经心理学和认知神经科学教授,Michela Balconi先生也开始将SAFILOX应用于他的研究,他是该校社会神经科学和情感研究项目的负责人。

“借助于SAFILOX这个拥有经典设计的高端生活品牌和时髦配饰,令Interaxon被广大消费者所了解和熟悉。我们十分高兴能通过霞飞诺集团的高品质和时尚风格,来传播由我们的技术所带来的积极影响。“Interaxo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erek Luke兴奋地表示。

Interaxon公司和霞飞诺集团在过去12个月中一直在探索他们第一款合作眼镜的发展方向。为了开发这款眼镜,这两家公司已组建起一个专家团队,致力于将不可见的脑电波传感技术与产品设计的时尚感,产品研发和制作融于一体,制造出消费者不可见却功能强大且引领时尚的技术实体。

SAFILOX的首次面世将依托于霞飞诺集团的SMITH性能眼镜品牌推出。

Interaxon公司将于2017年1月5日至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消费者电子展上带来此次与霞飞诺集团的合作成果。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