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One&Only豪华度假村酒店里最奔放的春日温度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冬日渐褪,春日展翼,在平均气温20-24摄氏度的暖阳与和风吹拂下,3月正是气温回暖、大地复甦的好时光。你在漫长冬日里的安稳收藏的能量,是否已经迫不及待要在这个时机迸发,准备投入自然的怀抱,让心灵与肢体恣意奔放?

One&Only已经为你与TA备妥独一无二的“赏春5帖”。

座标1: 

南非One&Only开普敦豪华度假村酒店 

南非充满了丰富的自然景观与异国情调,更有精彩的历史人文背景,交织出一场场跨越疆界的心灵与自然探险。


南非One&Only开普敦豪华度假村酒店邻近被称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的桌山(Table Mountain)。你可以经由攀岩等刺激活动,欣赏桌山在云雾间的神奇变化,或至最南端的好望角感受海湾与山丘之美。

喜爱海洋的你亦可以到Victoria & Alfred Waterfront,尽享开普敦港边风光,或是索性下水与海洋动物来一场亲密接触。


每年三月正值热闹非凡的开普敦嘉年华。今年不仅有歌颂自然的艺术活动与表演,更有精彩的游行与派对!One&Only能够带你深入这场盛大派对,尽享南非活力与风情!

座标2: 

墨西哥洛斯卡沃斯One&Only帕尔米亚豪华度假村酒店 

提到墨西哥,首先想到的当然是充满原野气息的狂野春日!整个墨西哥洛斯卡沃斯One&Only帕尔米亚豪华度假村酒店就宛若一个大人和孩子们的游乐场,不仅有这一区少数能冲浪的海滩,还能尽享海洋与陆地两种探险乐趣!


爱海成痴的你,不妨搭乘One&Only奢华游艇或风帆探索下加利福尼亚(Baja California)与柯特斯海冒险!22度的艳阳下,海浪映照蓝天,美不胜收!

对于喜爱走陆路的探险家,One&Only则精心端上各种刺激活动,包括:刺激沙滩车追逐、吉普车探险、坐在骆驼背上探索内陆,甚或来一场极限运动!只要你敢玩,One&Only绝对奉陪到底!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