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缤纷芝加哥 早春系列活动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早春时节,各式各样的缤纷活动在芝加哥盛大展开。即将迎来的四月份,不仅是有复活节欢庆活动,更有各式花卉展、芝加哥小熊队主场开幕赛和芝加哥舞蹈月系列表演活动。快来芝加哥,体验您所不知道的节庆活动,感受迷人的早春气息。

芝加哥舞蹈月(Chicago Dance Month) 

2017年4月1日至30日 

第五届芝加哥舞蹈月将于4月隆重举行,为期整整一个月的舞蹈表演将由芝加哥舞蹈团主办,侧重舞蹈多样性、艺术性和文化性的传承和延伸。期间,芝加哥舞蹈月的合作伙伴还将举办多场免费入场的开放式舞蹈表演,邀请众多舞团粉丝一同参与预演,并安排舞团、专家和粉丝一同讨论舞蹈创新和呈现方式,为芝加哥的舞蹈文化增添新意。

芝加哥舞蹈月

芝加哥舞蹈月

林肯动物园复活节庆祝活动(Easter at Lincoln Park Zoo) 

2017年4月15日(早上8点至下午1点)

来林肯动物园,用一系列有趣的亲子活动欢度复活节周末吧。林肯动物园复活节庆祝活动包括:自助式早午餐、复活节兔子合影活动、亲子彩蛋绘制活动、动物园参观、手工艺品制作、旋转木马和火车冒险等。主办单位贴心地为参加儿童作不同年龄的彩蛋绘画分区,分为3岁以下儿童和4岁以上儿童及民众,让参加民众更能合适地安排亲子互动活动。

林肯动物园复活节庆祝活动

林肯动物园复活节庆祝活动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