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缤纷芝加哥 早春系列活动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早春时节,各式各样的缤纷活动在芝加哥盛大展开。即将迎来的四月份,不仅是有复活节欢庆活动,更有各式花卉展、芝加哥小熊队主场开幕赛和芝加哥舞蹈月系列表演活动。快来芝加哥,体验您所不知道的节庆活动,感受迷人的早春气息。

芝加哥园艺花卉展(Chicago Flower & Garden Show at Navy Pier)

2017年3月18日至26日

芝加哥花卉园艺展于1847年创立,起初是为了展示珍贵的水果和花卉而举行,如今,芝加哥园艺花卉展旨在鼓舞、教育和激励新一代的园艺家,每年于芝加哥最富盛名的观光景点——海军码头举行。该展会互动性高,非常适合阖家参与。活动期间,绿植爱好者和孩子们可以一边获取园艺及花卉信息,一边动手种植、发挥创意。

芝加哥园艺花卉展

梅西百货花卉展(Macy's 2017 Annual Flower Show) 

2017年3月26日至4月9日

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货花卉展将于3月下旬盛大展开。届时,该展览将由著名的园艺师设计并布置,以各种各样的巨大花束和充满异国风情的花卉造型为特点,为游客打造一片城市绿洲。每年梅西百货花卉展都会吸引众多花卉爱好者和家庭前来参加,一同欣赏独具特色的花卉艺术。

梅西百货花卉展

芝加哥小熊队主场开幕赛(Chicago Cubs Opening Day at Wrigley Field )

2017年4月10日

芝加哥是个极富体育精神的城市,而芝加哥小熊队就是美国顶级体育联盟——美国职棒大联盟的球队之一,在去年赛季中赢得了暌违100年来的首个冠军。今年四月,芝加哥小熊队将在其主场——瑞格利球场展开其2017年赛季的首场比赛,首战洛杉矶道奇队。对体育迷而言,前往瑞格利球场体验一次芝加哥主场球赛是独具意义的;而参加其主场开幕赛更是一种开启2017精彩赛事的绝佳方式,欢迎大家一同参与体验。

芝加哥小熊队主场开幕赛

芝加哥小熊队主场开幕赛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