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专业独到的文化礼宾团队

来源:嘉人网 编辑:Jason
导读:2017年3月16日,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文化礼宾团队,全面升级至尊定制别墅之旅,帮助宾客以原著居民视角领略当地风俗传统。踏入努沙杜瓦南海岸的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这座热带海边天堂的那一刻起,宾客就会被巴厘岛人的热情好客所感染,这种真挚温暖的欢迎礼源于巴厘岛人对于亘古悠久的传统文化的坚持。而现在,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将通过最新设立的文化礼宾这一职位,帮助宾客感受温暖而具有归属感的独特体验。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文化礼宾

酒店为宾客准备的至尊定制别墅之旅,旨在让客人可尽享巴厘岛的独特魅力和酒店的奢华。而文化礼宾将提升此体验,引导宾客通过充满热情的原著居民视角,品味巴厘岛独特的当地风貌及人文情怀。宾客可体验16座风格各异的奢华别墅,包括其度假村分布最广的海景别墅。

文化礼宾将以多元方式向客人呈现巴厘岛的传统风俗和当地文化,比如,带领宾客体验传统的巴厘岛舞步,陪同宾客游览当地充满异域风情的村落小镇,又或是带领身着巴厘岛传统服饰的宾客,参观寺庙仪式。当然,也可以带宾客去参加一场当地具有特色的文化体验活动。

备受宾客青睐的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资深员工Cipta将带领文化礼宾团队,继续通过探索独特新颖的方式,帮助宾客全心沉浸于巴厘岛人的生活中,提高对于当地文化的了解及热爱之情。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纯正的服务体验将使宾客能够更加深入地体验目的地文化,了解周边的自然环境。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文化礼宾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文化礼宾

巴厘岛人以其热情好客和强烈的文化认同而闻名,这源自于印度教的教习原则。 这个原旨精神让酒店的绅士和淑女们都能展现出对所有宾客的优质服务和温暖的真诚奉献精神,这是打动旅行者心灵的开始,也将为宾客创造历久弥新的回忆。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