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圣地亚哥旅游局加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2017中国路演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圣地亚哥旅游局出席并参加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2017年中国路演,覆盖成都、广州、上海和杭州四个城市。圣地亚哥旅游局通过长期推广其旅游业并深度探索和开发中国的新兴市场,加以实现其旅游业在中国市场上的业务拓展。

在圣地亚哥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南加州风土人情。112千米壮阔的海岸线、热情洋溢的当地民众和四季如春的宜人气候构成了全美排名第八大的城市。圣地亚哥这座城市充满活力,拥有浓厚的文化和艺术气息。时尚与繁华的社区,丰富精彩的夜生活和独一无二的美食体验,以及触手可及的购物机会,处处使游客流连忘返。

Joe Timko - 圣地亚哥旅游局 - 国际公共关系经理
Joe Timko - 圣地亚哥旅游局 - 国际公共关系经理

圣地亚哥是全球名列前茅的家庭出游的目的地之一,可以参观到圣地亚哥动物园(San Diego Zoo)、圣地亚哥动物园野生动物园区(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圣地亚哥海洋公园(SeaWorld San Diego)、加州乐高乐园(LEGOLAND California)以及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USS Midway Museum)。坐落于市中心的巴尔博亚公园(Balboa Park)是全美最大的城市文化公园。巴尔博亚公园是一处园艺奇观,有令人过目不忘的建筑物、17座博物馆、艺术大剧院和多种多样的户外娱乐设施。

圣地亚哥 海滩美景
圣地亚哥 海滩美景

圣地亚哥的美食繁多,从制作考究的高级餐厅到街边小店和海滩周围的墨西哥玉米饼小屋都可以品尝到。多元的文化融合了从阿富汗、越南、黎巴嫩及埃塞俄比亚所汇集的美食体验。在圣地亚哥有6000个小型农场和备受欢迎的农场市场,来往游客每天都可以购买到当地新鲜食材。圣地亚哥被誉为“全美手工啤酒之都当地聚有115个手工啤酒作坊和许多享誉国际的啤酒品牌。 

圣地亚哥 - 中途号航空母舰博物馆
圣地亚哥 - 中途号航空母舰博物馆

圣地亚哥 - 巴尔博亚公园
圣地亚哥 - 巴尔博亚公园

圣地亚哥拥有迷人的自然美景和精彩的户外娱乐体验。滑雪、游泳、皮划艇、浮潜、深潜、冲浪、航海和游钓都是备受欢迎的水上运动。起伏的群山、峡谷、湖泊、山峦和广阔的安沙波利哥沙漠(Anza-Borrego Desert)为游客提供了骑山地车、远足、攀岩和露营等一系列的户外运动体验。同样,圣地亚哥拥有93处高尔夫球场。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