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夏至音乐日最全攻略 你最想看的演唱会都在这里!

来源:嘉人网 编辑:crystal
导读:2017年6月18日至21日,北京夏至音乐日、中法志愿者团队和法国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第六届夏至音乐日,这场音乐盛事同时也是第十二届中法文化之春的重要活动。本次夏至音乐节将迎来法国新晋乐队:Taiwan MC, Colours in the Street, King Krab, French 79, Féloche及Las Aves。中法两国音乐新星一起赴约,在北京为观众举行20余场开放式免费音乐会。

一场世界范围内的音乐狂欢!

由时任法国文化部长的雅克·朗于1982年创办的夏至音乐日自最初就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作为一个深受民众喜欢的大型免费节日,夏至音乐日音乐节涵盖了爵士、流行、摇滚、古典和世界音乐等各种音乐形式。

夏至音乐日 时至今日,夏至音乐日已经被全世界许多国家接纳,每年在五大洲超过100个国家的450多座城市举行。夏至音乐日的主旨是推广现场音乐,向大众提供各种类型的免费演唱会,同时也为新兴乐队提供历练的舞台。

夏至音乐日最全攻略 !
 2016年,夏至音乐日线上线下共吸引了380万的观众!在此基础上,今年的夏至音乐日将更进一步。

夏至音乐日最全攻略 !

© Meishan Feige梅山飞哥

2017年6月17日至25日,在中国的10个城市表演多场音乐会。迷幻流行,放克,电子乐,迪斯科,摇滚和嘻哈,在2017年,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所有演出也将以虚拟现实技术录制,且进行直播:faguowenhua.music.pptv.com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