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海牙助力中国足球未来!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来华成立第一个青训基金

来源:嘉人网 编辑:Mok
导读:这个“第一”,不止于一夜欢呼的成绩,更是为中国足球梦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建立专业系统的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才是中国足球的未来。

青训基金启动仪式
青训基金启动仪式

北京时间7月28日,必定是中国足球史上富有新意的大日子---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荷甲劲旅--海牙俱乐部为支持中国校园足球的发展,携手北控俱乐部,首次成立在华“青少年足球训练”(简称青训)的“助力八一翱翔青训基金”,这也开创了海外中资俱乐部的先河,这个“第一”,不止于一夜欢呼的成绩,更是为中国足球梦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建立专业系统的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才是中国足球的未来。

下午14:30,首次全员访华的荷甲海牙俱乐部来到了北京八一学校,携手北控俱乐部,开展校园足球青训活动。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尹培彦、海淀区副区长刘圣国、北京市教领导王军、万通控股董事长王忆会、北控集团党委副书记胡银同、合力万盛董事长王辉、海牙俱乐部CEO马泰斯-曼德斯先生,北京市八一学校党委书记牛震云女士出席,并展开了关于中国足球青训未来的对话。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